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城市著作叠墅 阔境至此开启

——纯优新品 倾城登场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6-11-04 13:27

[摘要]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现代都市人对于人居的渴望。随着城市不断的扩张,土地和自然资源的日渐稀少,让这样的期待成为了奢望。万科早在四年前,就深刻洞察了城市人居心理的变化,在日渐火热的城市四里河板块,开启了居住时代的变革。

当时代的脚步越行越快,生活节奏越来越紧凑,都市人群对于居所要素和建筑审美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合肥万科以8年人居探索经验,伫立于人居变革的潮尖;于一城繁华之地,庐州公园之滨,首开城市叠墅著作——馨园。馨园叠墅在全城近两载时光的期盼下倾城登场,惊艳全城时光。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现代都市人对于人居的渴望。随着城市不断的扩张,土地和自然资源的日渐稀少,让这样的期待成为了奢望。万科早在四年前,就深刻洞察了城市人居心理的变化,在日渐火热的城市四里河板块,开启了居住时代的变革。

森林公园位于庐阳区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西南角,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便捷,更有多维立体交通轨道环伺,扩展生活半径,享受更多城市繁华。此次即将推出的馨园叠墅,不仅占据城市繁华地带,还处于整个项目的公园之滨地带,推门见园,奢享大园一线景观。

万科多年来一直探索人居细节的发展,追求人性化的住宅,努力为城市居者营造一份诗意居住空间。森林公园借助约1.6万平城市森林的自然馈赠,打造出生机盎然的绿色森林;筑就难得一见的生态园林景观;并代建约30万方的城市景观公园,融入文化、运动、婚庆三大主题,呈现多彩的生活状态。鸟语花香,百草茂盛皆于此沉淀酝酿。

如今几载春秋考验,繁华都市深处,一处澄心养性的豁然逸境,正在演绎另一种清新且不失奢华的城市生活。馨园作为森林公园历时四年,首推的城市美学叠墅典范,与庐州公园仅一路之隔。在这里,都市人都在追求的城市美景和自然,是叠墅居者每天信步拥揽的日常风景,真正的把城市公园收揽为自己的后花园,奢享一线城市风景。

中国的人居精神,离不开土地的深情,离不开林地的自然;更离不开人文交织的生活气息。历时4年的发展,【万科森林公园】配套体系全面呈现,城市公园区域之上,缤纷体验触手可及。约5000㎡的森·生活汇海派街区,构筑便利的社区消费体验;项目内宿州路幼儿园、南门小学和四十五中的优质资源为孩子成长助力。自然生态、休闲娱乐、人文涵养,森林公园以幸福的方式,为大城社区生活不断注入精彩。

如今森林公园的生活醇熟丰富,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馨园叠墅,进可繁华,退可自然,人生宽境至此开启!

万科森林公园】在推城市叠墅新品,全城绽放!

140万方醇熟大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