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久仰叠墅著作,幸会天工大园

——纯优新品 倾城登场

房天下  2016-11-02 15:02

[摘要] 能被称做城市叠墅样本的,必定是优居生活的集大成者,而掌握着城市自然资源的,才能被称为傲视全城的墅居大作。万科森林公园,三年大境已成,如今在万众期待中,推出与公园仅有一路之隔的馨园,一揽城市大园风景,于自然中筑居,于自在处享受与生态的亲密无间。

一座凝聚合肥万科8载筑居经验的叠墅杰作,享城市一线公园观景线,以森林公园四载淬炼的醇熟之美,尽显叠墅著作风范,开启一座城市院墅的饕餮盛宴。如今,森林公园即将推出的馨园叠墅,以城市罕见的自然居住感官,打造入世的人生姿态,和出世的生活态度,为追求品质的居者呈现历久弥珍的超然生活。

以人为本,尊重自然,是时代对于居所的迫切需求。【万科森林公园】倾力打造的品质大宅,于繁华都市中取一处澄心养性的豁然逸境,重新演绎清新且不失奢华的城市生活。在这里,没有高楼林立的压抑,夜半灯火的喧扰,也没有人来人往的嬉闹,有的是一座约140万方天工大园的自然演绎,和日常生活中的静谧相会。

能被称做城市叠墅样本的,必定是优居生活的集大成者,而掌握着城市自然资源的,才能被称为傲视全城的墅居大作。万科森林公园,三年大境已成,如今在万众期待中,推出与公园仅有一路之隔的馨园,一揽城市大园风景,于自然中筑居,于自在处享受与生态的亲密无间。

居住区位是衡量生活便捷与否的重要标准,万科把接驳人生幸福为己任,打造公园式生活,并通过自身品牌的实力促进区域价值的攀升,以大宅的境界演绎大城生活的风采,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接纳并吸收自然的绝妙生机,让居于其中的人可以在林海中,尽情释放天性。

宽阔明亮的林海花园、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让居者可尽情享受人生的乐趣。以全球视野构建的庐州公园,融入文化、运动、婚庆三大主题,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以全年无休的 8大休闲场所和开放共享的生活体验,为居者提供家门口的休闲娱乐盛地。

约140万方醇熟大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四里河路与固镇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1-68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