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敬 时代 代言时尚生活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合肥房天下  2016-10-31 11:50

2016年10月30日下午,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选拔决赛顺利落下了帷幕。30名晋级选手活力四射的表演和高贵出众的气质赢得评委和嘉宾的一致称赞。经过3个的精彩角逐,冠、亚、季及佳人气选手、 选手等10名获奖佳丽脱颖而出。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评委与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自9月25日以来,经历了1个多月的三轮现场海选以及网络投票的洗礼,30名时尚代言人成功晋级。据悉,本次决赛一众选手精神饱满,状态极佳,充分展现了 代言人的青春魅力,将大赛的主题“致敬 时代,代言时尚生活”诠释的淋漓尽致。晋级选手们或独唱、或舞蹈、或乐器演绎,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的综合考核,终评选出王文超;亚军常译文;季军柴丽,佳人气选手徐世俊,以及若干 才艺选手。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获奖选手精彩瞬间

弘扬 速度为合肥 代言

恒大 广场作为“(在建1号线)商业综合体”,占尽 时代商业 ,携手安徽生活网、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合肥首届“恒大 广场杯”时尚代言人以 与时尚为主题,全城招募 时尚代言人。恒大作为城市生活美学的建设者,注重产业发展与时尚文化的齐头并进,不断为城市时尚与城市建设作出骄人的成绩。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评委为晋级选手点评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晋级选手精彩表演瞬间

主办方恒大 广场倾巨资打造本次 时尚代言人,奖品丰厚、规格 ,300余参赛人员资质优越,本次活动可谓强手云集!据悉,获奖选手除了获得丰厚奖品以外,还将享受【好大事】视频号量身定制的网络剧,以女主角的身份与合肥三哥搭档,同时免费参与安徽生活网 游(行程根据当月实际情况确定)。更有劲爆的是,获奖选手将荣登兜圈子APP封面女神、签约《今报》封面模特、签约《合肥在线》视频主播。可以说,主办方已经为获奖选手铺好一条根本停不下来的星光大道。

亲子家庭体验,赚动实体商机

恒大集团倾力打造合肥恒大 广场,升级主城人群时尚生活,聚焦全城消费力,三大稳定消费群体(常住 业主+亲子家庭+ 商务人群),辐射周边近诸多稳定客群带来的 消费。恒大 广场,荣踞一环主城,坐享淮河路步行街、包河万达和火车站三大繁华商圈,辐射8大公交站牌,7大主要车站环伺周边,直接覆盖诸多消费人群,擎动一城消费 。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恒大 广场,作为合肥主城商业街领衔者,涵盖多重业态,打造合肥新一代Living Mall,成为真正能够代言合肥时尚 的 商业。恒大集团基于全合肥及一环商圈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方向的精密考量,充分洞察合肥市民需求,精铸138万方都市旗舰——恒大 广场。项目融合奢装豪宅、 大街、 写字楼、精品公寓、超白金五星级酒店、豪华会所等 业态为一体,聚变一城风尚,构建合肥城市商业新标杆。约30-2000㎡ 口头排商务体灵活创富空间,满足不同业态需求,势领一城时尚风向。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新一代Living Mall 首批商家成功签约

10月20日,恒大 广场新一代Living Mall“大商聚首,共享财富”招商发布会在恒大 广场营销 隆重举办。众多 品牌,企业精英,以及合肥主流媒体齐聚一堂,数十家品牌成功签约。签约 商家包括五星电器、乖乖真棒、八大碗、芒果KTV、巴拉巴拉、ABC、小猪班纳、肥东老母鸡、老乡鸡、骨味坊、湘炉小馆、孙记鲍汁饭等众多品牌(注:签约品牌不断更新中,以实际签约为准)。

恒大 广场杯 时尚代言人 决赛完美落幕

Living Mall作为城市发展中的一种商业新形态,它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也不是通常意义上理解的的大都市商业综合体概念,而是商业发展过程中所提出的商业整合新概念——家庭综合生活广场。未来,Living Mall必将成为时尚消费的新热点。

家庭乐活MALL 欢乐创富空间

建筑面积约50-200M²商铺持续销售,建筑面积约30-200M²商务空间正在

VIP LINE:0551-6335 8888

项目地址:明光路与胜利路交叉口

营销 :明光路与金孔路交汇处往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