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今年前9个月腾退85套保障房 涉及12个小区

市场星报  2016-10-19 09:59

[摘要]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 获悉,今年1-9月,合肥市已经腾退85套保障房(含26户主动退房),房产超标、连续六个月没有入住等情形也被腾退保障房。合肥市住房保障部门表示,只有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才可继续享受保障,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合肥将按照规定进行腾挪。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 获悉,今年1-9月,合肥市已经腾退85套保障房(含26户主动退房),房产超标、连续六个月没有入住等情形也被腾退保障房。合肥市住房保障部门表示,只有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才可继续享受保障,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合肥将按照规定进行腾挪。

记者统计发现,这次腾退的涉及永和公寓、滨湖惠园、天门湖家园、荣城北苑、山湖苑、蓝天公寓、天水家园、康居苑、和居苑、美丹家园、京华世家、南岗家园12个小区共85套保障房。腾退的原因除主动退房之外,其余的为申请人去世、房产超标、连续六个月未入住、年审否决等原因。其中,仅1户因出现10万元以上车辆而被核退。

合肥市住房保障部门表示,同时符合下列四个条件的家庭才可继续享受2016年度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家庭成员为合肥本市市区居民 ;申请家庭申请当月前连续12个月内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5591元(2133元/月);申请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申请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

合肥市将继续对租赁保障房实行动态管理:承租的保障房转租、转借的;改变保障房房屋用途的;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未在内居住的、无正当理由累计6个月以上未缴纳租金的;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拖欠物业管理费的;拥有轿车(残疾人代步车除外)、有经营性用房或高标准装修现有住房、出资安排子女出国留学或就读高收费 等不符合低收入家庭标准规定……凡出现以上行为之一的,必须收回所承租的保障房,而且将按照合同约定,在一定期限内不得享受申请保障房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