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万达文旅城开业在即 临时开辟3条公交摆渡专线

中安在线  2016-09-22 09:38

[摘要] 中安在线讯 合肥滨湖万达文旅城将于9月24日开业,预计届时将有30-50万游客到场,并且客流高峰将持续数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已精心制定了24-25日开业期间的公交营运保障方案。

中安在线讯 合肥滨湖万达文旅城将于9月24日开业,预计届时将有30-50万游客到场,并且客流高峰将持续数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已精心制定了24-25日开业期间的公交营运保障方案。

首末站调整且服务时间延长

根据交通管制方案,9月24-25日,原本停靠“滨湖万达公交站”的合肥公交18A、63路、65A、530路、509A公交线路南端首末站将临时调整至珠江路(徽州大道以西)临时公交站停靠,公交车沿途停靠现有的固定公交站点。

此外,9月24-25日期间,从滨湖万达区域开往市区方向的63路、18A、65A、509A等4条公交线路的服务时间将延长至21:00,530路滨湖万达区域的末班车时间延长到21:30。

开辟3条公交临时摆渡线路

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届时将开通3条公交临时摆渡专线,采取“招手停”的运营方式,方便乘客就近乘坐。服务时间为9月24-25日10:00~21:00。

1号公交临时摆渡专线: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发车,途经云谷路、庐州大道、珠江路,抵达珠江路(徽州大道以西)临时停车点。

2号公交临时摆渡专线:从“滨湖时代广场”发车,途经方兴大道、广西路、云谷路、庐州大道、珠江路,抵达珠江路(徽州大道以西)临时停车点。

3号公交临时摆渡专线:从珠江路(徽州大道以西)临时停车点发车,途经珠江路、徽州大道、云谷路、庐州大道、珠江路,抵达珠江路(徽州大道以西)临时停车点(双向循环发车)。

具体乘车指南:

42路(要素大市场西-滨湖湿地公园),营运时间:07:30-17:00;

526路(要素大市场西-渡江战役纪念馆),营运时间:06:00-19:00;

以上公交车均到沈湾站下车,再根据路标走至南宁路与万年埠路交口,步行500米即可到达。

530路(滨湖时代广场—滨湖万达公交站),营运时间:06:30-21:30;

63路(南门换乘中心—滨湖万达公交站),营运时间:06:30-18:30;

65A路(合肥南站—滨湖万达公交站),营运时间:09:30-21:30;

18A路(市政务办公区西—滨湖万达公交站),营运时间:07:00-19:00;

509A路(中绿广场-滨湖万达公交站),营运时间:08:00-18:00。

以上公交车均到万达公交站下即到。

自驾游指南:

滨湖万达主题乐园地址位于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环湖大道交口,主题乐园总计设有3处停车场,分别位于游乐园大门口东、西两侧,停车场出入口均在万年埠路中段,万年埠路段沿线也施划了部分停车位。开业期间乐园周边停车位紧张,游客可以将车停放到环湖大道沿线岸上草原几处停车场或是包河大道与成都路交口西南角。

外地朋友从高速公路过来的,可以从包河大道收费站下沿包河大道往南行驶到环湖北路,根据道路指示牌即可到达万达文化旅游城;或从方兴大道收费站下沿方兴大道往东行驶到包河大道,再往南行驶到环湖北路,根据道路指示牌即可到达。

具体游玩指南:万达乐园包含室外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游客可以根据万达区域指示牌,从万年埠路或庐州大道进出口入园游玩,选择好自己的游玩项目。万达乐园周边设有公厕3处,其中主入口有2处,停车场内1处。21号-26号为方便游客,城管部门将在南宁路与万年埠路口、环湖北路1号、10号、11号停车场入口处设置4组临时公厕。(檀美玲 王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