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一天开两个房地产会议 未涉及实质性楼市调控内容

中安在线  2016-09-02 08:55

[摘要] 在成为房价上涨的焦点后,合肥、厦门、苏州、武汉等二线城市,8月底因厦门、武汉两地先后出台调控措施再次成为热点。作为房产销售热度不减的省会城市,合肥此前曾两次传出将限购的消息,但都未成为现实。昨日,两个在肥召开的有关房地产市场的会议引起较高关注,不过记者了解到,两个会议并未形成实质性的调控意见。

在成为房价上涨的焦点后,合肥、厦门、苏州、武汉等二线城市,8月底因厦门、武汉两地先后出台调控措施再次成为热点。作为房产销售热度不减的省会城市,合肥此前曾两次传出将限购的消息,但都未成为现实。昨日,两个在肥召开的有关房地产市场的会议引起较高关注,不过记者了解到,两个会议并未形成实质性的调控意见。

8月31日,厦门和武汉同一天宣布楼市调控政策。其中,厦门宣布限购,三类人群被限制购房资格,而武汉则采取了限贷政策,提高拥有1套房家庭申请房贷首付比例至四成。同为二线城市的合肥是否会在近期推出限购政策成为焦点。此前,合肥限贷于7月1日正式执行,而限购截至目前已有两次传闻,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未得到确切答复。

昨日,在合肥召开了两个有关房地产市场的会议,再次让调控的神经绷紧。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一个关于全省房地产市场的会议在肥召开,有关部门邀请了省内知名学者研讨市场状况。下午,合肥市有关部门也组织召开了一场会议,该会议主要议题是对房地产物业管理进行讨论,也涉及了市场当前形势及下一步的建议。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这两个会议多倾向于分析市场形势,听取建议,并未涉及实质性的调控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