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闹纠纷 合肥三名无业人员两次入室盗窃

新安晚报  2016-08-19 09:39

[摘要] 新安晚报讯昨天上午,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三名被告人于今年3 月23 日、25 日两次进入一户住宅中盗窃,盗走财物共计17000余元。据被告辩护人陈述,双方有合同纠纷,法院未当庭宣判。

新安晚报讯昨天上午,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三名被告人于今年3 月23 日、25 日两次进入一户住宅中盗窃,盗走财物共计17000余元。据被告辩护人陈述,双方有合同纠纷,法院未当庭宣判。

经查,被告人汤某某与吴某、吴某某是朋友关系,均为90 后,无业。今年3 月23 日夜间,汤某某、吴某、吴某某到被害人沈某住处,用起子、锤子等,合力损毁房门,进入室内将三套珍藏版第五套人民币盗走,价值2235.2 元,用于日常花销。

3 月25 日中午,三人再次来到沈某住处,撬开防盗门,进入室内盗走2 瓶葡萄酒、6 瓶白酒、两根山参。公诉人认为,汤某某、吴某、吴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私密窃取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17955.2 元,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昨天在法庭上,辩护人提起盗窃原因。此前,汤某某与沈某儿子签订了一份租房合同,打算开理发店,但沈某儿子未能履行合同,也未全额退房租款,后汤某某报案,但未能立案。后三人到沈某家中,实施了盗窃。

公诉人认为,本案中双方存在债务纠纷,但未采取合理方式解决。三名被告人当庭表示悔罪,法院并未当庭作出宣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