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祯广场】:合肥城央70年公寓,以小博大的投资

房天下  2016-08-18 17:58

城市在变,中心不变。近年来,尽管新兴城区相继崛起,但合肥老城依然是城市繁盛的象征。合肥老城核心, 的长江路上,国祯广场几米公寓,低总价高回报,以小博大的投资 ,点燃合肥老城投资热潮。

城市虽然在不断扩大,但长江路仍然是合肥首屈一指的商业经济中心。国祯广场几米公寓,占据合肥长江路,三里庵、家乐福、北京华联、凤凰城等八大商圈,得天独厚的优越区位,聚拢八方财气,投资 潜力巨大。几米公寓距建设中的地铁2、3号线仅100米距离,一旦地铁正式运营,双地铁所带来的滚滚人潮,驱动周边地价、房价飙升,几米公寓物业价值必定无限上涨。

公寓面积大小一定程度上决定了 的高低。一般来说,小公寓空间可塑性强,一房可以多用,相对大户型公寓,都市白领们更愿意租住小户型公寓,出租市场需求旺盛,而且按套,越小投资 就越高。几米公寓,32-65㎡非毛坯户型,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门槛低,交房后可以立享 ,省去装修等待期的成本损失;70年大产权,比40年产权公寓性价比更高,以小资本博财富大未来,轻松实现资产倍速增值。

目前,32-65㎡70年非毛坯公寓,正在全城预约中,抢占合肥城央财富先机,坐拥 价值的投资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请勿错过!国祯广场住宅 ,98-124㎡中央观景王座同步预约,珍贵席位分秒递减中,请速竞藏!

项目地址:合肥市长江路与金牛路交口(原牙膏厂)

标签:国祯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