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两种情况银行拒绝放贷 合肥楼市“限贷”加码

安徽网  2016-08-11 10:57

[摘要] 昨天中午,微信朋友圈热传一则消息:“合肥房产查询名下有2套房,征信有一笔住房贷款未结清的,拒贷!”多家银行确已对贷款买房作出进一步限制,但与网传的消息存在一定出入。综合来看,根据严格的标准,有两类情形将停止放贷。

昨天中午,微信朋友圈热传一则消息:“合肥房产查询名下有2套房,征信有一笔住房贷款未结清的,拒贷!”多家银行确已对贷款买房作出进一步限制,但与网传的消息存在一定出入。综合来看,根据严格的标准,有两类情形将停止放贷。

这两类停止放贷情形分别是:市区有2套及以上住房,有1次及以上贷款记录,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的;市区有1套房或无房,但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的。其中,查房以合肥市区(不含四县一市)范围为准,查贷包括外地贷款记录。

昨天下午,合肥一家银行信贷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7月底就已经听到风声,但当时各家银行行动不一致,出现同一申请人在有的银行能贷款在其他银行不能贷款的情况。记者采访发现,各家银行对停止放贷的标准存在一定差异。如交通银行明确表示名下有1套房,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一次或一次以上未结清的,停止放贷。而有的银行个贷部门表示应该可以贷款。银行人士透露,之前各地区银行可根据当地情况,对贷款政策进行调整,但需要提前报备,相应调整只要在央行的房贷政策大框架内即可。近来,合肥房价出现非正常浮动,对调控再度“加码”,将一定程度上减少投资买房的群体。

相关新闻

周五出让两百多亩地

本周五,合肥又有土地出让会,共推出六宗地块,总面积225.84亩。这六宗地块包括高新区两宗、滨湖区两宗、肥东县一宗及长丰县一宗。其中,长丰县地块将挂牌出让,其余五宗地块将在8月12日采用网上限时竞价方式出让。这五宗地中,除高新区两宗科研用地系首次出让外,剩余三宗均为7月份延期地块。

据了解,滨湖区两宗地为“连体”地块。其中,BH2016-04号地块位于滨湖区广西路以西、遵义路以南,土地面积139.87亩;BH2016-05号地块位于滨湖区徽州大道以东、珠江路以北,土地面积21.17亩,两宗地块规划用途均为商业。有业内人士介绍,首创集团有意摘得这一连体地块,打造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规模约10万平方米,店铺数量约300个,建筑体现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经营范围以国际精品和一二线品牌为主,并辅以休闲、娱乐、餐饮等配套。一旦地块“落槌”,意味着继高新区之后,滨湖也将迎来奥特莱斯,市民购物又添新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