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塑造西城区新地标 合肥蜀山区打造西七里塘商圈

安徽网  2016-08-11 10:57

[摘要] 昨天,合肥西园街道动力三村旧城区改建项目进入交房阶段,600多户居民暂别家园,未来将原址回迁。而这块区域也将打造成西七里塘商圈。

昨天,合肥西园街道动力三村旧城区改建项目进入交房阶段,600多户居民暂别家园,未来将原址回迁。而这块区域也将打造成西七里塘商圈

据西园街道项目办负责人胡燕介绍,新的家园在两三年内建成后,全体居民将原址回迁。

“该项目地块将成为蜀山区打造西七里塘商圈建设的首席地。”据了解,蜀山区西园街道将综合考虑十里庙农贸市场、红旗厂生活区、红会小区、昌河厂小区、电气学校等周边现状,准备进行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结合地铁2、3号线交会与贯通,打造蜀山区三大商圈之一的“西七里塘商圈”,塑造合肥西城区新的地标

据介绍,未来的西七里塘商圈将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拥有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中心,通过特色项目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