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公贷买房标准公布 名下房产量影响首付

新安晚报  2016-07-19 09:09

[摘要] 昨天,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发布了合肥楼市“限贷”新政执行情况,并为市民申请公贷买房提供参考标准(具体标准见下文)。此外,省直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指出,名下有房情况,“名下”是指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本地房产”以合肥市区范围(不含四县一市)为准,查贷包括外地贷款记录。

昨天,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发布了合肥楼市“限贷”新政执行情况,并为市民申请公贷买房提供参考标准(具体标准见下文)。此外,省直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指出,名下有房情况,“名下”是指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本地房产”以合肥市区范围(不含四县一市)为准,查贷包括外地贷款记录。

情形一

【名下无房】(指在房产局查不到登记)

无贷款、无记录,首付低25%。

有贷款、一次记录(无论是否结清)首付低40%。

有贷款、两次记录,首付低60%。

情形二

【外地有房】

无贷款、无记录,首付低25%。

有贷款、一套已还清,首付低40%。

有贷款、还在贷款中,首付低50%。

情形三

【本地一套房】

无贷款、无记录,首付低为40%。

有贷款、一次记录的,一套已还清,首付低40%;

还在贷款中,首付低50%。

有贷款、两次记录,首付低60%。

情形四

【本地两套房及以上】

公积金贷款将停止放贷。

商业贷款无论以前有无贷款记录,首付低均为

60%;如果两套贷款均未还清,也将停止放贷。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胡霞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