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4个老旧小区今年改造 297个小区已整治

合肥在线  2016-07-13 09:39

[摘要] 合肥日报讯 市住房保障信息网昨天公示了合肥市2016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共有34个小区入选。

合肥日报讯 市住房保障信息网昨天公示了合肥市2016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共有34个小区入选。

此次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公示名单的小区,具体为:庐阳区8个,分别是成套局小区(六安路30号)、食品公司宿舍(合瓦路130号)、阜南路49号大院(阜南路49号)、计委宿舍(沿河路106号)、杏建小区(濉溪路262号)、人民巷小区(人民路3号)、十六所小区(霍邱路180号)、窦小桥小区(合瓦路79号);蜀山区6个,分别是姚公新村(金寨南路573号)、市建三公司(青阳北路)、岳枫园(岳西路41号)、井岗镇政府宿舍(井岗镇科学岛路)、半岛新村(山湖路与荷花西路交口)、绩溪新村(绩溪路);瑶海区8个,分别是聚业苑一期小区(长江东路474号)、市政大院(东邻淝光路、北邻明光路)、恒通南区(长江东路211号、201号)、玫瑰苑片区(东一环与全椒路)、来安路片区(来安路中段)、铜陵路178号大院(铜陵路178号)、裕昌小区(当涂路与合裕路)、铜陵新村JAC生活小区(铜陵路铜陵新村);包河区3个,分别是芜湖路43号和49号大院(芜湖路43、49号)、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徽州大道708号)、邮电西村(桐城路69号);高新区1个,为新鸿安(天路64号);长丰县1个,为丰苑新村(长丰县水湖镇长合路);肥西县1个,为城东小区;巢湖市4个,分别是西苑小区、图书馆宿舍、东塘小区、天峰山庄;庐江县2个,分别是绣溪新村、柳树埂新村。

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合肥启动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到去年全市已经有297个老旧小区实施了综合整治。通过综合整治,重点完善了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增设了配套设施,美化了小区环境,达到了路平、水通、灯亮,实现了水表出户、燃气接通,并部分增加停车位、健身器材和绿化景观,大大提升了小区的居住环境。整治后,其中237个实施了物业管理,其余60个由辖区街道或社居委代管,通过强化后期管理,使整治成果得以保持。(记者 王永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