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祯广场】:住城心70年公寓,开启幸福无忧生活

房天下  2016-07-08 13:15

[摘要] 国祯广场几米公寓,坐落于合肥老城中心长江路上,作为城心人居价值典范,无论是交通区位、周边配套,还是建筑工艺、户型设计,都始终以居住舒适度出发,为置业者幸福生活!

国祯广场几米公寓,坐落于合肥老城中心长江路上,作为城心人居价值典范,无论是交通区位、周边配套,还是建筑工艺、户型设计,都始终以居住舒适度出发,为置业者幸福生活!

成熟地段+立体交通=便捷度100%

作为安徽路的长江路,是合肥商业密集的商业大道,代言的是一座城市的繁华。国祯广场几米公寓位于长江路原芳草牙膏厂旧址之上,坐拥城市完善的配套资源,三里庵、家乐福、淠河路等商圈环伺,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一站式优享,24繁华永不落幕。

几米公寓紧靠合肥未来2号线、3号线青阳路出站口及潜山路出站口,双地铁口与主干道长江路的有效结合,形成完善的立体交通格局,造就无比优越的交通条件,居住于此,出行十分便捷,生活幸福感陡然提升!

非毛坯户型+人性化设计=舒适度100%

户型打造上,几米公寓始终考虑置业者的生活需求,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工雕琢和人性化的考量。超现代玻璃幕墙,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外观大气清新3.5米层高,立体感设计,户型灵动多变。全新非毛坯公寓,拎包即可入住,省时省力更省心。

燃气到户,可随时烹饪美食佳肴,享受食物给予的幸福与满足,居家生活温馨亦从容。70年产权,稀缺公寓产品,自住、投资、办公无后顾之忧。

目前,国祯广场几米公寓全城火爆认筹中,长江路、双地铁口、70年产权,32-65㎡臻品公寓,珍贵席位分秒递减中,错过不再有,请速竞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