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新政执行 售楼部不冷清 合肥楼市未见降温

安徽商报  2016-07-03 08:08

[摘要] 据安徽商报消息,虽然有连续的大雨,限贷新政于1日开始执行后,合肥有楼盘在首个周末的开盘,依然在2个小时内售罄,很多售楼部也并不冷清,不时有购房者前来看房。

据安徽商报消息,虽然有连续的大雨,限贷新政于1日开始执行后,合肥有楼盘在周末的开盘,依然在2个内售罄,很多售楼部也并不冷清,不时有购房者前来看房。

售楼部不冷清

省内一家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曾向记者介绍,据他们了解和测算,目前合肥楼市买房中有大量投资客。限贷新政提高了首付门槛,投资的压力陡增,按照这个逻辑,售楼部看房的人应该锐减甚至冷清,但记者昨日探访时看到的并不是这样。

经开区芙蓉路旁的葛洲·玖珑府售楼部里,虽然昨日外面仍然下着雨,但签约区仍有2张桌子。置业顾问认为,限贷新政可能会对一些纯投资客产生一定作用,但就他们接触的业务来看,这些人依旧会出手买房,“只不过套数会减少”。据了解,这个楼盘认筹依然吸引了大量的客户。

对合肥房价,无论是置业顾问还是现场的购房者,都认为肯定会上涨,只不过涨幅可能会放缓。

开盘就被抢光

售楼部里感受到的买房热情,在开盘现场表现得更突出。

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在经开区南艳湖附近的依澜雅居楼盘开盘,现场依然火爆。

上午8点不到,室外还是大雨,滨湖区世纪金源酒店一楼的该楼盘开盘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队伍。据百瑞地产家居网统计,这是合肥楼 市限贷新政后开盘的项目。昨天从该楼盘传出的数据显示, 260套、均价11500元/㎡的住宅吸引了七八百人到现场,2个 后通过摇号全部售罄。据了解,该楼盘昨天的摇号,合 肥市房产局工作人员到场进行了监督。

新政执行后的开盘、加推或认筹都集中在昨日, 包括蜀山区花山堡墅、高新区祥源金港湾以及经 开区的葛洲·玖珑府和依澜雅居,其中多个 楼盘房源数已超过500套。这样的周末 推盘量,即使是在限贷之前也是较多的。(记者 郜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