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六月合肥欲推海量土地 26宗地身价超74亿

中安在线  2016-06-14 09:32

[摘要] 昨日,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2016年合肥市6月份土地上市安排一览表公布,26宗地总计达到2488.03亩,参考总身价超过74亿元。

昨日,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2016年合肥市6月份土地上市安排一览表公布,26宗地总计达到2488.03亩,参考总身价超过74亿元。

20宗和住有关

按照目前计划,6月份共有两场土拍,时间分别为6月16日和6月29日,其中6月16日地块为挂牌出让,共有4宗地块,分别为蜀山区W1602号商业用地、滨湖区2016-06号商业用地、合经区2016-03号科研用地、庐江县9号农贸市场用地。其中,有3宗为5月份延期的地块。

相比之下,6月29日的土拍才是本月的重头戏。据统计,当天出让地块多达22宗,蜀山区、高新区、瑶海区、滨湖区、庐阳区都有优质居住用地出让。

根据新计划,本月26宗地总计达到2488.03亩,参考总身价超过74亿元。要是所有地块全部交易成功,那么将成为合肥近年来出让地块多的一个月。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有20宗地是纯居住或者商住性质,也许能为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奠定基础。

加大供地引导理性竞争

从趋势上观察,今年以来合肥有意增加土地供应量,特别是4月份以来,每个月出让土地都在千亩以上。据不完全统计,1—5月已经出让土地3398亩,与去年同期相比多1355亩。

“同一时点集中放量,引导房地产企业理性竞争;通过加大土地供给,保证刚需、挤压泡沫、留住人才。”业内人士预测,面对海量的土地的同天交易,上个月首推的并联拍卖模式很可能再度上演,甚至是成为一种常态。

更多楼盘新房即将上市

从市场信息看,今年端午节期间合肥楼市销量不错。而根据合肥商品住宅明码标价查询数据统计,6月12日合肥又新增6个楼盘备案信息,备案房源1136套。至此,截至12日下午,6月合肥市区已经有15家楼盘备案,大约共计4370套房源。同时,三县也有8盘1215套房源备案。

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近期更多合肥楼盘筹划推出新房,加上合肥本月土地交易量的进一步放开,有望给楼市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