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30日合肥市区住宅售0套 肥西销量超过800套

中安在线  2016-05-31 09:32

[摘要]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合肥市区备案住宅类商品房0套,备案商业0套,备案办公0套,备案其他类商品房0套。而长丰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0套,肥西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822套,肥东县备案住宅内商品房68套。截止到5月30日,5月份合肥市区已累计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014套。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合肥市区备案住宅类商品房0套,备案商业0套,备案办公0套,备案其他类商品房0套。而长丰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0套,肥西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822套,肥东县备案住宅内商品房68套。截止到5月30日,5月份合肥市区已累计成交住宅类商品房4014套。

住宅区属销售方面,5月30日合肥市区备案异常无商品房成交。

楼盘方面,5月30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多的十家楼盘为合肥华南城346套、文一名门绿洲(上园)238套、绿地海德公馆223套、成正?东方明珠(方明珠嘉苑)23套、禹洲中央广场11套、锦绣花园8套、禹洲翡翠湖郡6套、城建琥珀名郡5套、斌锋未来城5套、文一名都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