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占比26%! 房天下新房电商助力三大热盘一扫而空

房天下  2016-03-19 17:16

[摘要] 3月19日,合肥楼市迎来金三开盘小高潮,其中文一陶冲湖城市广场、融侨悦城、中环CBD开盘尤其引人注目。房天下O2O电商势头强劲,以占比案场成交26%的成绩,助力三盘售罄全部房源。

3月19日,合肥楼市迎来金三开盘小高潮,其中文一陶冲湖城市广场、融侨悦城、中环CBD开盘尤其引人注目。房天下O2O电商势头强劲,以占比案场成交26%的成绩,助力三盘售罄全部房源

文一陶冲湖城市广场 洋房高层一扫而空

 早上八点记者来到陶冲湖城市广场的时候,售楼部外面的选房等候区已经坐满了前来购房的人群。据悉,陶冲湖城市广场今天进行高层洋房开盘。洋房开盘2#、18#、22#、28#共124套房源;高层开盘37#,共205套房源。

本次开盘采用的是摇号进行选房的形式,现场一次摇出15组客户进入内场选房。早上的洋房经过半的摇号就将所有的房源售罄,下午的高层竞争更是激烈。一位张姓的女士是后一批进入内场的洋房选购者,“虽然剩下的房子很少,但是还是决定买了,毕竟下次再买就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价格了。”

今天,【中环CBD】B栋盛大开盘,推出430套房源,不到两便被一抢而空!

3月19日,融侨悦城建筑面积85-131㎡准现房盛大开盘,3#、9#、13#、5#全部售罄。

三月借着政策的春风,合肥楼市继续呈现热销态势。今天大卖的三大楼盘都有房天下O2O电商的身影,而房天下更以占比案场销售26%的好成绩,为楼盘的劲销锦上添花!

从2014年9月房天下进行电商转型以来,房天下的O2O新型电商就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专业的置业顾问贴心服务、额外的优惠都让房天下的O2O电商成为购房者买房的主要选择。

自2014年转型以来,房天下O2O电商不断创造好的成绩。截止目前,房天下累计合作约150多个房企,成交近万套房源。2016年2月,房天下线上推出“春节特卖会 购房不打烊”的活动,累计产生订单17230组,领取9057个,成功转认购814套。3月“女神购房节 约惠大Buy家”活动上线,关注度不断攀升,女神线上申领增加,而线下周周购房团持续火爆,帮助更多购房者安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