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湖市今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为114个

中安在线   2016-03-14 09:34

[摘要]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记者从市征收办获悉,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为114个,涉及棚改面积为305.47万平方米、26973套。其中,市区棚改项目共计96个,棚改面积245.91万平方米,涉及20416套;四县棚改项目共计18个,棚改面积为59.56万平方米,涉及6557套。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记者从市征收办获悉,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为114个,涉及棚改面积为305.47万平方米、26973套。其中,市区棚改项目共计96个,棚改面积245.91万平方米,涉及20416套;四县棚改项目共计18个,棚改面积为59.56万平方米,涉及6557套。

全市所有棚改项目中,中心城区占比大。今年,镜湖区将完成30个棚改项目,涉及10943套,棚改面积为89.02万平方米。其中,该区棚改项目个数占市区总数的三分之一,其棚改套数占市区总数的一半以上。此外,芜湖市还将进一步加大四县棚改力度。今年,繁昌县将完成8个棚改项目,涉及面积5.95万平方米;芜湖县将完成4个棚改项目,涉及面积18.73万平方米;南陵县将完成3个棚改项目,涉及面积11.76万平方米;无为县将完成3个棚改项目,涉及面积23.12万平方米。

目前,江城棚改工作正有序推进。所有市区棚改项目中,已完成摸底调查的项目为73个,已开展摸底调查的项目为21个。为加快今年棚改项目工作进程,确保年度计划任务按期完成,芜湖市已启动征收地块的相关前期工作。目前,已对镜湖区5个项目、鸠江区6个项目的抽样房屋按规定进行了复核丈量,正在推进后续的征收补偿资金审核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