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本月1300亩地块将拍卖 政务石油库地块引关注

中安在线  2016-03-12 08:59

[摘要] 合肥今年3月出让土地昨日全部露面,10块地共计1303.44亩,参考总价超33亿元。其中,政务区石油库老地块、滨湖区近700亩非遗和健身运动特色街区地块受关注。

合肥今年3月出让土地昨日全部露面,10块地共计1303.44亩,参考总价超33亿元。其中,政务区石油库老地块、滨湖区近700亩非遗和健身运动特色街区地块受关注。

记者11日从合肥市国土部门了解到,本月10块地全部采用拍卖出让方式,于24日下午集中竞拍。其中,市区地块有5个,面积大的是滨湖区BH2015-09地块,位于包河大道以西、杭州路两侧,699.78亩的商住规划未来将建设包含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有着恒温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内网球场以及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的大型健身运动中心,并在商业运营方面建设省级特色示范街区,达到4A景区资质。

热门的,当属政务区南二环与合作化路交口的老石油库地块,面积105.8亩,未来建成的房子将全装修交付,并获得绿色建筑星级运营标识。目前房产市场在政策利好下量价齐升,也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增加一级市场的土地供应被看作是有效的手段之一。而政务区在10多年的发展之后,储备土地本身数量就不多,尤其是超百亩的整齐净地,且对面隔街就是省立医院南区的医疗配套资源。也因此,在本月土地中,石油库地块参考价高,达520万元/亩。

其他市区地块中,滨湖区徽州大道以东、烟墩路以南79.74亩商业办公地块,浦发银行滨湖办公基地,未来或也将落地同类型项目;蜀山区大铺头附近的W1601地块,是科学院路与樊洼路交口区域多年来首块出让的居住、商服用地,面积虽仅19.85亩,但3月第二高的参考价500万元/亩,终会定格在何价位,取决于周边大蜀山绿色环境、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等的综合优势以及房企开发操盘的能力。

市区地块之外,本月长丰县有一宗55.99亩的纯商业地块出让,巢湖市有两宗商住以及医卫慈善、文化设施用地出让,面积超180亩;庐江县有两宗商住用地超140亩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