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前后周末合肥楼市火爆 房企瞄准春节提前抢客

安徽商报  2016-01-31 09:28

[摘要] 外地购房者买房需考量

外地购房买房需考量

对于在外地工作的宣城人吴先生来说,昨日在滨湖区两个楼盘的看房,是他陪着家人春节前的后一拨了。早已在杭州安家落户的他,对合肥楼市购买场面的火热早有耳闻,但现场还是给了他震撼。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昨日一家楼盘加推四期85-140平米户型均价1万多元,数千人将摇号购房现场坐满。滨湖区有两个楼盘加推,他周五下午就到合肥与家人会合,昨日,一早就兵分两路参加选房。“还是没选到啊”,他说,就在自己这边还在等待时,另一个楼盘现场的家人打来电话,说已经选得差不多了,估计摇到号的可能性不大了。

在吴先生看来,现在由于合肥房价越来越贵,一般情况去打拼的外乡人都已不可能承受。很多人手里的钱有限,本来从投资角度考量,可以先在价格相对较低的老家置业,待增长后可以卖出变现。但实际问题是,在老家置业投资的房子变现后,往往大多只能满足一线城市房款的首付落户者仍然要背上沉重的房贷包袱,而且两个城市的房价上涨速度一般来说还是一线城市更有动力,存在着初期投资可能跑不赢目标城市房价上涨的风险,需要慎重的综合考量。

房企瞄准春节提前抢客

记者昨日在两个楼盘推盘现场随机采访的购房者中,像吴先生这样的不少。据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公布数据,在去年合肥商品房交易中,省内其他城市居民购房比例占38%左右。对于房企来说,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来人口购房,在市场有热度的时候准备充足的房源是关键。

今日,将有3家楼盘首推或加推。记者了解到,其中位于合肥新站区的某楼盘此前在合肥市物价局备案了全部11栋楼的销售价格,这在新站区楼市少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一般情况下房企在合肥都是分批备案分批销售,可以根据供需情况适时调整销售策略。上述楼盘一次性将项目全部房源备案,根据合肥备案3个月内不得调价的规定,此盘售价在春节前后将处于固定状态,或瞄准春节期间提前动手抢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