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去年合肥签约央企项目51个

江淮晨报  2016-01-29 09:09

[摘要] 去年,合肥签约央企项目51个,今年,将瞄准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与央企达成更多合作。1月28日下午,2016年度在肥投资央企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上亮出的招商引资“成绩单”中,仅去年,合肥市就竣工经开区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高新区中外运物流园等40个央企项目。

去年,合肥签约央企项目51个,今年,将瞄准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与央企达成更多合作。1月28日下午,2016年度在肥投资央企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上亮出的招商引资“成绩单”中,仅去年,合肥市就竣工经开区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高新区中外运物流园等40个央企项目。

“去年,合肥全年新签约央企项目51个,总投资1854亿元;新开工项目45个,总投资994亿元,在建项目117个,实际完成投资1005亿元;新竣工项目40个,总投资856亿元。”会上,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朱策亮出了招商引资“成绩单”。他介绍说,为推动这些“落户项目”的加速发展,市央企办与各县区加强调度,将央企项目纳入当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与此同时,合巢经开区北大未名生物医药产业园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新站区南车合肥轨道车辆造修基地等先进制造业项目,包河区中建国际产业基地、长丰县宝湾国际物流园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新站区鑫晟光电8.5代线、巢湖市中广核光伏发电、高新区中外运物流园、经开区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等项目顺利竣工。

朱策表示,2016年,合肥将抢抓央企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以及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等重要机遇,围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战略领域,以及“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前沿加强谋划,瞄准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与央企达成更多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