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转型蝶变 房天下电商成全国行业领头羊

房天下  2016-01-11 09:09

[摘要] 2016年1月10日14时,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典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2016年1月10日14时,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2016合肥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盛典在蓝鼎9号温泉公馆华美绽放。2千名合肥房天下网友携亲朋好友赶赴盛会。本次盛典吸引数十万网友关注,全城网友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

作为合肥年度聚集购房者多的年末盛宴,2千名业主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同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大会现场同步揭晓。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分公司电商中心总经理李秀芝女士发表了题为《转型·蝶变--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的主题演讲。她介绍: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布局全球629个城市,足迹遍布中国32个省份。2014年8月起,房天下电商业务异军突起,成为中国房地产电商行业的领头羊。

[Description]

2015年对于合肥房天下O2O电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特价房限时秒杀、周周购房团、夜闪购等众多产品,让房天下O2O电商迅速占领市场。4月,房天下“新房委托”震撼登陆,为购房者提供五大创新服务,打造互联网购房新模式,让房天下O2O电商迅速占领市场,奠定2015合肥房地产电商业务头把交椅。5月,“房天下络特卖会”,200套特价房源准点开抢,高直降21万,万元补贴全城派送,线上撬动成交金额达3540万。

8月,房天下震撼上线,房天下自掏为购房者发福利,累计发放 33018个,发放金额4863万,撬动楼市成交24亿元!11月,11.11抢房节,上线特惠房源121套,吸引317名网友秒杀抢房,撬动成交1.69亿。10大品牌楼盘提供额外购房优惠券,成功秒杀174张。12月,全民火拼双12,144套特价房源,178位购房者秒杀,全天劲销21套,成交金额1673万,上演一场真正属于购房者的lucky狂欢会。

2015年,房天下O2O电商成交房源总套数超过50万套,其中合肥成交房源总套数9234套。实现如此骄人的成交数据,其中O2O电商团队是促成成交的关键力量。10大团队,200余名房天下顾问,2015全年为9000多名购房者找到心仪房源,成交金额83.3亿,占比合肥楼市住宅成交额10 .4%。2015年全年,合肥房天下共接到线上订单82333单,到访20283次,认购9234套房源。

过往荣耀仅仅是另一段征程的蓄势和积淀,从不放弃梦想的房天下人将会勇往直前!2016年,新形势、新挑战,房天下将携手各大房企及广大购房者,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