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不停回家置业趁早 1.9购房团成交7组圆满收官

合肥房天下  作者:潘雪芹  2016-01-09 15:24

[摘要] 时至年关将近,回家置业成为返乡客的高峰期,1月9日房天下回家置业购房团盛世起航,3线14盘共吸引120余组客户报名,其中经开肥西线因超高性价比成为本次购房团热门线路。截止到中午12点半,看房团累计成交7组,认筹20组左右。

时至年关将近,回家置业成为返乡客的高峰期,1月9日房天下回家置业购房团盛世起航,3线14盘共吸引120余组客户报名,其中经开肥西线因超高性价比成为本次购房团热门线路。截止到中午12点半,看房团累计成交7组,认筹20组左右。

房天下购房团

滨湖线部分网友合影

1月9日一大早,参加房天下购房团的网友陆续抵达本次活动的集合地点杏花公园东大门,虽然受天气及雾霾的影响,但购房网友的热情不减,近100位网友乘坐房天下大巴车准点出发。

房天下购房团

本周看房团线路:

包河滨湖线:淮矿东方蓝海-文一名门湖语-53度广场-东方名邸

政务经开肥西线:文一名门首府-世茂翡翠首府-绿地新都会-文一名门绿洲-信地华地城

庐阳瑶海新站线:融侨悦城—保利罗兰春天—力高君御世家—长虹世纪荣廷—陶冲湖城市广场

据介绍,本次购房团活动有庐阳瑶海新站线、经开肥西线、包河滨湖线3条线路,共14家热门楼盘在列,各大楼盘除了房天下的团购优惠外,额外还有100-2000元的购房,只要通过登录房天下即可领取。

房天下购房团

房天下购房团

售楼部看房

在滨湖线的看房过程中,网友纷纷表示滨湖房价上涨厉害,其中胡女士告诉记者,他2015年年初看过滨湖的房子,才7千多一点,但今天一路看下来,均价都在9千以上,而且都要绑定车位销售,这样的涨价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后悔没有早点买房

另外一对准备看滨湖的准父母也告诉记者,“现在的房价上涨太快,年后还不知道房价会涨成什么样,打算年前一定要把房子搞定。”跟着本次看房团看了一圈之后,后他们在房天下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又返回了站淮矿东方蓝海交认筹金,只期待开盘摇号能买到房子。

房天下购房团

据房天下各条线路的工作人员统计,本周购房团累计成交7组认筹20余组,包河滨湖线一路看下来记者发现,目前包河滨湖区可售的房源实在不多,尤其是滨湖,不仅有部分项目绑定车位销售,而且也有出现项目封盘停售的状态。经开肥西线在售项目较多,而且价格相对较低,所以更受购房者的关注。庐阳瑶海新站线,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关注度稍弱一点,主要的关注度还是集中在几个新盘和庐阳区的上面,如融侨悦城、力高君御世家和陶冲湖城市广场。

房天下购房团

网友售楼部看房

2016年,房价上涨的趋势明显,回家置业也要抓紧时间咯。另外,记者在此要提醒各位网友,下周(即1月17日)购房团已经开通了报名通道,各位有购房意向的网友可以提前报名,将会有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与您联系,房价不等人,该出手时就出手!

》》点击进入下周购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