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火拼双12”重磅来袭 错过再等一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12-07 00:00

[摘要] 在多次电商大战的轮番轰炸下,“双12”也成为了买买买的节日。双十一合肥房天下的红包抢房节相信大家还都印象深刻,有些购房者因为没有抢到优惠而后悔莫及,莫慌!房天下“全民火拼双12”重磅来袭,更多优惠折扣特价就在这个双12等你来抢!

双十一的狂欢已经落幕近一个月,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等待第二次狂欢的来临?

在多次电商大战的轮番轰炸下,“双12”也成为了买买买的节日。双十一合肥房天下的抢房节相信大家还都印象深刻,有些购房者因为没有抢到优惠而后悔莫及,莫慌!房天下“全民火拼双12”重磅来袭,更多优惠折扣特价就在这个双12等你来抢!

>>>>>>>>>>>点击进入12.12全民火拼活动页面

1

全民火拼抢 就是拼实惠

自从兴起以来,营销一时间席卷各行各业。结婚生子、节日庆典、乔迁新居都少不了助兴,双12房天下怎么可能不送?见惯了小打小闹,合肥房天下这次要玩点大的。低500元,高50000元的巨额漫天撒,这个双12全民拼抢,就是要拼实惠!

1

》》》点击进入专区 

每日大牌精彩呈现 就是拼品牌

自房天下8月14日正式上线以来,各品牌房企踊跃加盟,目前合作项目遍布合肥9区3县,多达80余个 。本次“全民火拼双12”,合肥房天下12.1-12.12每日都会为购房者送上新的大牌特价信息,让购房者以低的价格抢购到大牌的房源

1

购房优惠券壕气冲天 就是拼优惠

都说又便宜不占是混蛋。生活在信息时代的我们更是把这句话贯彻到底,占便宜已然成为一种需要。对于我们这些兢兢业业的上班族来说,生活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因此,不管是上网购物还是逛街shopping,甚至是平时订外卖都要先领取打折、优惠券。当然很多人都会想如果买房也有优惠券……

别急,这个双12,合肥房天下集结各大土豪开发商给大家发购房优惠券啦。每天10点、16点两个时间段限时秒杀优惠券,如此优惠还不赶紧来抢?!

1

优惠高达14.8万元 就是拼特价

双12怎么能没有特价?合肥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推出多套特价房源!提供你想不到的优惠低价,让你在这个冬天可以选择到自己满意的房源置业!还在等什么?错过这次特价,说不定真的要再等一年!

 1

房天下分享功能全新上线

恰逢“全民火拼双12”,房天下献上两重大礼!

一重礼:房天下。目前合肥房天下在合作项目80个,金额500-50000元,人人有份都可领取!

二重礼:分享。网友领取房天下后分享至朋友圈,可获取抢机会,高可抢100元现金。

1

合肥房天下12月13日免费购房团报名倒计时啦,专属购房优惠、一对一专属顾问服务助你省心买好房。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领完去买房,每天都能享受优惠享受折扣! 【点击报名房天下12.3免费购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