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翡翠首府成交喜人 房天下红包贡献大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12-01 00:00

[摘要] 世茂翡翠首府加入房天下O2O电商以来,一直表现不俗,成交喜人!房天下红包上线后,世茂翡翠首府订单量和400来电大幅增长,11月份该项目房天下红包领取数高达360个,领取金额72万元!

自从房天下O2O电商落地以来,一直坚持以数字说话,11月房天下领取数达6549个,领取的总金额1782万元,带来楼市成交额达11.4亿元,合肥房天下O2O电商再创佳绩。

》》》PC: 点击进入领取

》》》无线:点击进入领取

合肥市经开区作为发展比较领先的新区,因为其浓厚的人文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尤其是经开区的房价相较于滨湖新区略低,性价比较高。而经开区引人注目的是世茂翡翠首府项目,该项目是世茂落户合肥的个项目,因为其品质保证,口碑良好。世茂翡翠首府加盟房天下O2O电商以来,一直表现不俗,成交喜人。

订单来电大幅度提升 贡献大

世茂翡翠首府3月加盟房天下电商时,项目的订单和400来电分别为56组和14组;8月世茂翡翠首府的订单和400来电分别为114组和37组;11月世茂翡翠首府的订单和400来电分别为189组和46组。由数据可以看出,世茂翡翠首府在加盟房天下电商以来,400来电和订单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在世茂开始上线房天下之后,订单和400来电提升速度加快,仅11月一个月世茂翡翠首府的领取量高达360个,金额达72万元。

打造改善型绿色住宅 房天下助力世茂翡翠首府成交喜人

世茂翡翠首府位于合肥经开区,紧邻政务、高新、滨湖及肥西四大片区,区域内包含六条城市主干道;多座高等学府环绕周边,人文气息浓厚,另外项目拥揽翡翠湖湖景资源,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居,堪称大学城周边的“黄金地块,是合肥城重要的宜居之地。世茂翡翠首府在经开区打造改善型的绿色住宅,因为其品牌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凡是通过房天下成功购房的购房者,均可在案场全部优惠的基础上额外领取2000元的。

房天下是在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为回馈网友,降低购房成本,提升购房体验度,一种全新的购房模式,是房天下新房电商的新动向。房天下上线四个月,目前共覆盖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文一名门皇马、华润熙云府、佳源巴黎都市、世茂翡翠首府等在内的70个项目。房天下给购房者提供金额多至50000元。 》》》点击进入专区

房天下三大优势 补贴升级金额更大优惠提前

房天下是传统房天下补贴的全新升级,“金额更大”、“先领钱再买房”、“线上线下打通”三大优势,使得O2O购房模式更加直接新颖,在下定房源的同时即可使用,突破以往“先买房再领补贴”的传统购房模式,更加满足购房者需求,贴合消费习惯。房天下会员可以根据不同的意向项目,提前选择不同的额度,个数不受限制,额度多至50000。(注意:一个订单可以领取多个,但一个订单只可使用一个。)

上房天下买新房,全民抢!购房者只需要领取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全民分享时代来临 随机数额现金返还

目前,房天下开通了全民分享房天下,凡是安卓手机用户均可分享到朋友圈,分享成功之后,可以获得随机数量的现金返还,玩的就是心跳,你还不赶快动动手指,一起参与分享?

“全民火拼双12” 百套特惠房源天天抢不停

11月抢房节房天下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方式,有些购房者没有赶得上优惠,别急,“全民火拼双12”重磅来袭!年终特惠盛典,高劲省30万元,百套特惠房源天天抢购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