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合肥年底多宗“巨无霸”地块将入市

中安在线  作者:市场星报  2015-11-30 14:1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合肥(楼盘)市国土局获悉,12月,合肥将出让20宗土地的使用权,总面积达到2280亩,这将成为今年以来单月出让地块多的月份。其中,超百亩地可达到7宗,多宗优质地块入市,或创价格新高。

昨日,记者从合肥(楼盘)市国土局获悉,12月,合肥将出让20宗土地的使用权,总面积达到2280亩,这将成为今年以来单月出让地块多的月份。其中,超百亩地可达到7宗,多宗优质地块入市,或创价格新高。

合肥土市年末“开粮仓”

今年以来,合肥对于土地的放量进行了控制,土地出让较去年同期大幅缩水。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住宅用地供应量大幅减少已成定局。2015年仅剩余一个多月,合肥土地市场如何供应悬念开始慢慢揭晓。合肥国土局发出新公告,推出7宗地共545亩地。截至12月18日,合肥12月将推出20宗地共2280亩地,成为今年单月出让地块多的月份。

在出让的20宗地块中,合肥市区地块达到12宗,其中瑶海区、包河区各3宗,滨湖区、新站区各2宗,庐阳区及高新区各1宗;其余8宗县域地块中,长丰县成为主要出让区,达到6宗地,肥东县及巢湖市各一宗。根据地块属性划分,纯居住地块达到6宗,商住地块6宗,商业地块5宗,居住医疗地块、油气合建站及科教用地各1宗。其中,超百亩地可达到7宗,大宗地面积为新站区343.21亩居住医疗地块,位列今年出让地块面积第三名。

多宗“巨无霸”地块入市

除了出让地块较多,七宗超百亩地“巨无霸”地块,成为12月土地市场重头戏,包括滨湖区BH2015-03号、新站区XZQTD190号、XZQTD183号、高新区KP2-1、2号、庐阳区N1508号地块、包河区S1509号地块。

作为老城区的庐阳区,此次罕见的推出了占地212.55亩地,编号为N1508号地。该地块位于庐阳区北二环路以南,怀宁路以西,面积为212.55亩,规划为居住、商业、交通设施、教育科研设计用地,出让年限居住70年,商业、交通设施40年,教育、科研50年,参考地价为46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达到2.5亿元,成交价或会创下新高。

已有多宗大型地块出让的新站区,再度推出一宗343.21亩超大地块。但严苛的出让条件让人咋舌,该宗地块规划建10万平方米国家化的数字化医院,床位不低于500张并自行持有,整体运营,不得转让。同时,竞得人须满足世界公认的JCI医疗服务标准和O2O诊疗模式需要,并须在运营后4年内取得通过JCI认证并取得JCI认证证书。(市场星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