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商合杭铁路安徽段增14站点 合肥到杭州仅2小时

安徽商报  2015-11-12 09:37

[摘要] 11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商合杭铁路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得到相关部门批复,安徽浙江段计划于今年11月下旬全面开工建设。全线共设30个车站,15个新建车站中有14个设在安徽境内。

11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商合杭铁路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得到相关部门批复,安徽浙江段计划于今年11月下旬全面开工建设。全线共设30个车站,15个新建车站中有14个设在安徽境内。

商合杭铁路安徽段增14站点 合肥到杭州仅2

商合杭铁路起自河南省商丘,经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浙江省湖州至杭州,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该项目安徽浙江段计划于今年11月下旬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总工期60个月(5年)。商合杭建成后,合肥到芜湖只需40,一个多到亳州,并实现两个到杭州。

站点设置

商合杭铁路全线计划设30个车站。河南段设商丘、商丘新区2个车站。安徽、浙江段共设28个车站,其中新建15个车站, 14个在安徽省境内6个地市,分别是芦庙、亳州南、古城东、太和东、阜阳西、颍上北、凤台南、寿县、淮南南、巢湖北、含山西、芜湖北、郎溪、广德南,浙江段为安吉站。改扩建既有的水家湖、肥东、巢湖东、湖州等4个车站;利用既有合肥北城、合肥、三十里铺和德清、杭州东等5个车站;利用在建宁安铁路、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芜湖至宣城段新双线芜湖、弋江、湾沚南、宣城等4个车站。既有三十里铺站不办理客运。来源:安徽商报 许文峰 马翔宇 欧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