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长点心吧 想买房的人 为你节省几十万!

财经第一课堂  2015-11-11 14:18

[摘要] 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破“房地产绑架银行,银行绑架政府”的“谬论”!

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破“房地产绑架银行,银行绑架政府”的“谬论”!

首先,谈谈买房为啥这么受欢迎!

1、从心理角度说,买房可以有安全感,所有有人说女人是嫁给房子而不是嫁给男人!

2、从历史角度讲,从古至今,致富之后,买房置地都是!这个影响持续到现在。

3、从投资角度,买房银行可以加杠杆,随着政策不同,杠杆比例也不同,现在首付30%,其实就是加了3.33倍的杠杆!我提过一个观点“要想赚大钱,你必须要敢于加杠杆”!什么意思呢?涨1%,你就赚3.33%!下跌1%,你就亏损3.3%!这对投资客是很有吸引力的,可以造成财富效应。

其次,谈谈目前国家的政策,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1、房地产为什么涨这么快?

根本原因就是gf狂印钞票(可以去baidu中国的M2总量就知道了),钞票多了,自然要找去处,由于以上理由,终结果大部分钱都去炒房子去了,房价暴涨!任大炮讲了一句话,大意是这样的:这些年多亏房子涨了,如果房子不涨,肯定物价会涨到天上去!这句话是对的!钞票印出来了,如果不流到地产里面,就要炒高其他的商品!没准儿我就进入了”万恶的新社会“了!

2、现在的货币政策

既然上面讲到,房价上涨是由于货币超发引起的,那么现在的货币政策是什么呢?新一届领导上台之后,李克强说了,不再搞货币超发,回归正常!这句话什么意思呢?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狂印钞票了,虽然不能马上停止,但是也会慢慢减少!近半年的钱荒看到了吗?在央行仅仅少印了点儿钞票,银行就搞”钱荒“了!知道以前印钞票多厉害了吧?

3、银行现在为什么要惜贷

由于目前货币政策不再货币超发,那么现有货币根本不能支撑房价上涨,银行都是研究货币的,肯定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是防范风险,从房地产撤资,手段就是惜贷!他们撤资了,毕竟要有人接盘呀!让民间储蓄接盘,也就是现在入市买房的人!民间储蓄很大的哦(可以百度去哦)!

4、大力发展中小微企业,重振实体经济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实体经济的重振都是需要钞票支撑的!目前在货币不再超发的情况下,银行必须准备货币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那里去筹资呢?房地产!因为他里面的货币总量大!从上面银行惜贷,让民间储蓄接盘!终目的就是相应中央号召,支持中小微企业,重振实体经济。

5、银行资产证券化

对金融政策敏感的朋友可能注意到,央行出台政策,正在试行银行资产证券化,什么意思呢?就是银行把资产打包卖给老百姓,然后银行回收了资金,老百姓赚取资产的,一般表现为利息!银行有那么好心,便宜我们这些穷鬼吗?它舍得把优质资产卖给我们吗?自己想想!

由于目前银行觉得房地产风险太大了,才急着推出这个政策!你不是有储蓄存款嘛?骗你买房你不上当,好我骗你理财!我把房贷(在贷款者看来是负债,对银行看来是资产)打包,给你一定的利息,封装成理财产品卖给你!从此房价的涨跌就和银行没关系了!抗房贷风险的只有买了这个理财产品的穷鬼!“满清十大酷刑”,总有一款适合你!总之就是骗你的钱去背房地产这个黑锅!

所以说”房地产绑架了银行“这个论断已经开始慢慢破产了!

6、存款保险制度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这几天新闻里面经常听到存款保险制度的事儿!什么意思呢?原来银行里面的存款,zf动用国家信用百分百担保!如果银行倒闭,国家负责存款储蓄的百分百的赔付!现在国家通过推行存款保险制度,让保险公司来担负起存款赔付的责任(当然不是百分百的担保了)!这样就解放了国家,解放了政府!政府可以大刀阔斧地改革了,不需要前怕狼后怕虎了!

房地产市场风险爆发的时候,如果有几个傻X的银行没有通过上面的”银行资产证券化“的手段把有毒资产转嫁给穷鬼,那么国家就会让他们倒闭,自己也不会有任何风险!

房地产绑架了银行,银行绑架了政府!后半句也马上要破产了!

后,我想谈谈结论

通过上面的政策分析,不需要我告诉大家怎么做了吧?gf所有的政策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别去当炮灰!

我觉得几年之内gd不会让房地产出现大的风险,为什么呢?

a、它能控制局面!印钞机还在他家后院搁着呢!不爽的话,gf大可继续开动印钞机!gf的信用可以无限低的哦!

b、穷鬼只买涨不买跌!假如房价出现下跌,银行就无法撤资,让穷鬼接盘!另外它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也卖不出去!这样银行就无法全身而退!

c、zf债务都是以土地为抵押的!zf债务有多大,连gf自己都说不清楚!反正大家都觉得很大!如果房地产跌了,土地价格也肯定要跌!那么zf就资不抵债,也要破产了!这个在我们“伟光正”“gf眼里是肯定不能接受的!

但是国家、zf通过存款保险制度已经全身而退了!

差的情况,一堆银行破产,全体穷鬼负债累累!gf继续吃香喝辣!

理想情况是,zf和银行都全身而退,只剩下穷鬼伤痕累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