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银行11月后不放款 要买房抓紧啦

中研网  2015-11-09 15:59

[摘要] 受年内5次央行降息影响,年底银行存款大量流失,导致贷款额度高度吃紧,截止当前,多数银行已经宣布11月份后随时暂停放款,能放款的银行也将于近期抬高准入门槛,请要贷款的客户提前准备,早做打算!

受年内5次央行降息影响,年底银行存款大量流失,导致贷款额度高度吃紧,截止当前,多数银行已经宣布11月份后随时暂停放款,能放款的银行也将于近期抬高准入门槛,请要贷款的客户提前准备,早做打算!

部分银行11月后不放款,要买房快下手,年底无钱可贷!

重要通知

部分银行11月份后不放款!!

11月20号起部分银行全面停止放贷!

12月份银行进入年终揽储冲量;

1月份银行进入开门红,主要工作还是揽储;

2月份银行放假;

3月份银行放贷恢复正常!

现在不贷款,年底无钱可贷!

一次性付款的客户,买房请安排好购房时间。

寄希望2016年房价下降很幼稚

一、政府不让降影响财政收入

如果房价大幅下降,大批房地产公司将倒闭,将严重影响财政收入的增长,在财政支出未有效削减的情况下,政府承受不起。

全面开放二孩政策,降准降息

商业贷款首付继续降低

户籍改革,降低工作居住证转户难度

继续降低房产交易环节税费

放缓房产税落地

普通住宅标准调整,降低税费

直接购房减免税费+补贴,

减少土地供应供应,减少保障房供应

公积金政策继续松绑等等政策的推出

政府这只有形的手拉着房价往上涨

二、商业银行怕坏账丛生

如果房价大幅下跌,大批房地产企业还不上贷款甚至倒闭,银行不但没有高了,而且还将出现大面积坏账风险,再加上个人房产价值低于银行贷款时,又将导致个人停止归还按揭贷款,这会进一步加剧银行坏账风险,必将导致社会动荡,风险太大。

三、买了房的老百姓怕房产贬值胀

如果房价下来了,很多贷款买房的老百姓的房子价值立马低于要偿还的房贷额,家庭资产大幅度缩水,这部分老百姓就成了“负翁”,要么长期背上沉重的财务负担,要么弃房不再还贷,再要么就造反了。虽然房价涨涨跌跌,对已经贷款买房的老百姓在经济实质上毫无关系,因为永远不会拿房子去变现,但如果房价大跌,却会让他们虚幻的财富梦破灭!

买啥不如买房

去年,你买了个手机,

今年,淘汰了。

去年,你买了个包,

今年,淘汰了。

去年,你买了套房子

今年,了。

你老的那一天,你把手机给你孙子,

你孙子说,你傻呀。

你老的那一天,你把包给你孙子,

你孙子说,你傻呀。

你老的那一天,你把手里的房本给你孙子,

你孙子说,你是我亲爷爷,多么痛的领悟!

这年头,买啥都不如买房!

没有房的人恨房价高,但一旦他买了房,他就巴不得房价天天涨而且越高越好。究竟是现在就买,还是再等一等。其实还是那句话:“阻碍你买房的其实一直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只要有需求,现在就是买房好时机!

买房,趁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