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寨一男为了得母亲房产假孝顺 房产到手后即变脸

中安在线  2015-10-30 17:25

[摘要] 金寨一男子为了得到母亲的房产,将母亲接至家中,并对母亲照顾的无微不至。令该男子母亲想不到的是其儿子得到房屋后即一改往日孝顺,对其母多有不到之处,母子关系不断恶化,后来,甚至拒绝赡养其母亦不再给付必要生活费用。被逼无奈,八旬老母亲不得不将儿子起诉至金寨法院要求收回门面房。

金寨一男子为了得到母亲的房产,将母亲接至家中,并对母亲照顾的无微不至。令该男子母亲想不到的是其儿子得到房屋后即一改往日孝顺,对其母多有不到之处,母子关系不断恶化,后来,甚至拒绝赡养其母亦不再给付必要生活费用。被逼无奈,八旬老母亲不得不将儿子起诉至金寨法院要求收回门面房。但是判决生效后,老太太儿子却不愿履行交付房屋义务,老太太无奈只得向法院申请执行。

据了解,2012年,张奶奶所居住的金寨县梅山镇河东老房子被纳入梅山城区河东棚户区改造项目,该房屋面临拆迁。拆迁过程中,因张奶奶年龄较大,沟通困难,在亲属的见证下,她同意由其儿子陈某做为权利人同金寨县安居办签署补偿协议。随后,张奶奶搬到儿子陈某处居住,一直很有孝心的陈某对居住在自己家的母亲照顾的无微不至。

2012年9月,陈某与金寨县安居办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协议约定补偿陈某门面一间。没想到陈某得到房屋后(实际占有,尚未办理产证)即一改往日孝顺,对其母多有不到之处,母子关系不断恶化,后来,陈某甚至拒绝赡养其母亦不再给付必要生活费用。张奶奶即起诉至金寨法院要求收回门面房,经法院判决陈某未履行赡养义务的情况下,张奶奶有权收回赠与。判决生效后,陈某却不愿履行交付房屋义务,张奶奶无奈只得向法院申请执行。

该案被立案后,执行干警首先去看望了张奶奶,询问其生活情况,并在笔录中记明其执行请求。随后,执行干警找到陈某,向其做了法律释明,希望其能主动交出房屋,但陈某认为其母亲行为系被其姐姐挑唆,且房子目前已经被其占有归其所有,不愿配合。

在此情况下,执行干警依法向金寨安居办发出了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其重新与张奶奶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将产权所有人预登记变更为张奶奶。同时,执行干警对陈某进行了严正警告:如其三日内拒不交出补偿房屋钥匙及相关材料,法院将对其采取司法拘留。终,在多方劝导及法律威严的压力下,陈某幡然悔悟,将补偿房屋钥匙及相关材料交至法院,主动承认错误并向其母赔礼道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