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方发来报道 房天下正在"勾搭"合肥各大开发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束庆刚  2015-10-30 00:00

[摘要] 10月20日,合肥房天下正式进驻华润五彩国际以来,就在行业内流传着“房天下全城找房东”的话题,但是作为实力这么雄厚的上市企业,没有雄厚的实力,谁敢收房天下的租金?思来想去,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留给行业内的开发商精英们。

房天下讯 10月20日,合肥房天下正式进驻华润五彩国际以来,就在行业内流传着“房天下全城找房东”的话题,但是作为实力这么雄厚的上市企业,没有雄厚的实力,谁敢收房天下的租金?思来想去,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留给行业内的开发商精英们。

这几天,房天下的市场精英们可谓是全城出动,与合肥的各大开发商们亲密互动,将成为房天下房东这一大好机会推荐给开发商们。到底谁能成为合肥房天下的房东,在家坐金呢?且来看看前方发来的报道。

经过前一天的密谋,小伙伴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勾搭战略”,这个战略的宗旨就是“大大的优惠,实在的回报!”针对此次房天下全城找房东,华润五彩国际全力支持,专项投资计划即买即。

针对房天下所在的24层半层和25层整层,华润五彩国际特别推出2401-2405可单间购买和25层整层组合购买政策,多变灵活空间随意挑选。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折扣优惠,让房天下的房东享受更多实惠。

皖投、加侨、长虹、百商、恒泰、隆昊等开发楼盘的营销中心都布满了房天下找房东的身影,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只为找到那个有实力做房天下房东的人。

华润五彩国际自2014年12月交房以来,在望江路尚未完全通车的情况下,租赁情况持续上升,目前入住率达到82%。房天下的进驻更是其实力和品牌的见证,三年租约全城找房东,第三年租金还将上浮5%,买了就可以享受高额的。

面对如此难得的投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让我们期待哪位开发商精英能成为房天下的房东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