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经开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安徽日报  2015-10-19 07:23

[摘要] 10月17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联合利华二期项目地块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开工仪式。

10月17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联合利华二期项目地块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开工仪式。

合肥经开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0月17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联合利华二期项目地块举行。记者 李博 摄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富士通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基地、联合利华二期、中国铁物工业园总部及工业园、苏州东昇功能膜生产设备及新材料、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二期等23个产业类项目,以及空港示范区基础设施和宿松路贯通(锦绣大道-始信路)工程2个基础设施项目。重点项目中汇集了轨道交通、汽车发动机、先进装备、医疗设备等多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和信息通信、住宅产业化、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项目。 25个项目总投资274.8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9.3亿元、年上缴税收26.3亿元。

近年来,合肥经开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业经济总量占全市三分之一。在商务部公布的219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环境综合评价中,合肥经开区连续多年位居中西部开发区之首,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前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