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双岗再添一条特色商业示范街 以文化创意产业为基调

安徽财经网  2015-10-15 00:00

[摘要] 与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商业等四条街一起被认定为2015年合肥市市级特色商业示范街,这是双岗继新天地美食街之后获得的第二条市级特色商业示范街(美食城)!

日前,双岗豆瓣汇步行街通过庐阳区相关部门的初审并推荐,由合肥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委、市规划局等五部门的联合评审、论证并公示,与合肥高新区蜀南庭苑商业等四条街一起被认定为2015年合肥市市级特色商业示范街,这是双岗继新天地美食街之后获得的第二条市级特色商业示范街(美食城)!

豆瓣汇步行街位于庐阳区双岗街道濉溪路万豪广场,街区主要由“小资调性”的东西瓣街及“徽风古韵”风格的方兴巷子组团而成,是合肥以文化创意产业为发展基调的商业项目。

该街于2012年12月开街,开街之初,街居就十分重视该街发展,成立了双岗街道豆瓣汇步行街工作领导小组,帮助和指导该街发展。去年,该街遭遇发展瓶颈期,工作小组和运营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探讨该街发展,帮助调整业态并积极推荐招商,还积极帮助其申报豆街餐饮夜市(因相关原因终未成功),街道还尽量将相关活动如民俗文化节等放在该街举行,帮助提升该街人气。2014年,街道携手万家热线在该街免费开展O2O电商培训,将线下实体店与互联网线上优势相结合,促进该街发展。目前,该街发展已进入平稳期,截止九月,共有正式运营的创意主题店200余家,配套服务店20家,接待游客、消费者总计超过30万人次,为双岗和庐阳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街居将继续配合运营商做方兴巷子特色街区的打造,利用新媒体平台、网销平台等方式让该街发展与时俱进。

豆瓣汇步行街不仅成为合肥市商业特色街的新亮景,还填补了合肥乃至安徽同类创意产业集聚区的空白,是合肥人乃至外地游客不可不逛的“景点”。

14日3地揽金3.82亿 星海汉华各下一城

买房选楼层全攻略 每一层优劣掰开揉碎细细讲

肥西[2015]16号地块待拍 2016上市价或超8千

公摊时代 合肥买房不知道这些你就亏大了

枞阳是否划入铜陵 安徽省长是这样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