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合肥土地市场中县域地块或唱“主角”

合肥晚报  2015-10-10 00:00

[摘要] 10月份推出的土地中县域地块居多唱起了“主角”,业内判断“银十”很难像“金九”那样赚得盆满钵满。

合肥晚报讯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结束,合肥10月首场土地拍卖会本周六即将登场亮相。记者从合肥土地市场获悉,10月份推出的土地中县域地块居多唱起了“主角”,业内判断“银十”很难像“金九”那样赚得盆满钵满。

10月合肥土地市场中县域地块或唱“主角”

推地数量和面积渐减 地块身价“看涨”

2015年第三季度,7-9月份合肥市共出让27宗土地,成交面积共计2100.927亩,成交总价129.29亿元。

其中,7月出让12宗土地,成交面积为753.467亩,成交总价为57.09亿元;8月出让4宗地块,面积共计338.63亩,成交总价为6.6亿元;9月合肥出让11宗地块,成交面积为1008.83亩,成交总价为65.6亿元。

过往的年度数据还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时,合肥共出让2970.382亩土地,成交总价为128.58亿元;2013年同期,合肥共出让3240.6115亩土地,成交总价为135.65亿元。“从近三年的市场趋势来看,合肥市土地推地数量和面积逐渐在减少,土地总体价格则是稳步增长。”业内人士分析。

10月看县域地块 如何唱起“主角”

如今,随着庐江县2宗商住地本周六入市拍卖,10月份的合肥土地出让安排也基本敲定。据合肥土地市场发布的公告,10月14日和10月30日,合肥都有土地出让。共计1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774.204亩。

10月14日,合肥将有3宗地挂牌入市,均为9月份拍卖延期转挂牌。10月30日,合肥还将有9宗地入市拍卖。其中,长丰有五块地出让,肥西三块,还涉及合经区2015-006号、庐阳N1501号等地块。

从土地出让信息中可以看到,10月份推出的土地县域地块居多唱起了“主角”,但是今年以来县域土地总体上一直不愠不火,交易形势没有往年好,这么多的县域地块能否消化还是疑问。

同时,市区的庐阳、合经、包河虽也有地块推出,但是地块面积均未超过60亩,目前来看缺乏像九月份那样抢眼的土地亮点。

(本报记者 吴奇)

 

 延伸阅读:

9月合肥商业成交1103套涨45%均价15648跌9%

新桥、黄山机场有望实现72入境免签

京九高铁走向初定 “十三五”或先取道合肥

10月合肥土地市场中县域地块或唱“主角”

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实施 分析称不会引起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