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合肥房天下电商成交113套 揭“银十”序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4:24

[摘要] 十一长假已经告一段落,对于合肥的楼市来说,这个黄金周可谓硕果累累,房天下O2O电商成交113套,成交金额累计突破1亿元,迎来“银十”开门红。在此期间,红包领取514个,金额高达85万。

十一长假已经告一段落,对于合肥的楼市来说,这个黄金周可谓硕果累累,房天下O2O电商成交113套,成交金额累计突破1亿元,迎来“银十”开门红。在此期间,房天下领取514个,金额高达85万。房天下开创O2O电商新模式,十一黄金周期间合肥每天卖出10套住宅,就有1.5套出自房天下电商,战绩卓越。

1

十一黄金周,合肥楼市销售火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10月1日—10月7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的总备案套数为724套,其中房天下电商成交113套,占比约15.6%。同比2014年十一假期上涨77.89%,备案面积76597平方米,同比上涨52.75%。房天下电商也将持续助力楼市成交,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争创佳绩。

十一黄金周合肥房天下电商成交10

2

在销量10中,滨湖新区揽三盘,经开区占两盘。经开区尚泽紫金公馆以12套的成交量位居榜首,其次是文一名门皇马(11套),华冶翡翠湾成交9套位居第三,淮矿东方蓝海以8套的成绩紧随其后,蜀山区以百商悦澜山(7套)为代表,北城世纪城成交6套,华润熙云府、文一名门首府、佳源巴黎都市各成交5套,原树提香成交4套。从地域分布来看,十一期间滨湖新区的成交量高。

十一黄金周合肥房天下电商订单10

1

在十一长假合肥房天下O2O电商订单排行榜中,淮矿东方蓝海(82组)保持领先势头,世茂翡翠首府(59组)紧随其后,佳源巴黎都市(58组)位居第三。淮矿与佳源均属滨湖项目,近几个月的订单数量一直保持前三,可见滨湖置业持续升温。文一三盘进军订单10,实力雄厚,势头强劲。从订单来源上看,主要来说房天下房天下,开创房天下O2O电商新模式,为提高订单和来电,促进成交作出积极作用。

十一黄金周合肥房天下电商来电10

1

上图为十一黄金周期间房天下电商来电数量排行榜,百商悦澜山总计23组来电,位居,其次是佳源巴黎都市(22组),世茂翡翠首府(20组),城建琥珀五环城(19组),淮矿东方蓝海(16组),文一名门首府(15组),淮矿馥邦天下、华冶新天地、文一名门湖语(12组),尚泽紫金公馆(9组)。从来电量和订单量来看,佳源巴黎都市和世茂翡翠首府都位列前三甲,O2O电商模式在扩大项目影响力和提高项目知名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十月也是传统意义上的购房热季,黄金周假期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时间,加之政府各项利好政策的落实,这些都为十一黄金周的楼市火爆创造了条件,同时房天下产品—房天下也助力黄金周。房天下自8月份正式上线以来,成功帮助上百位购房者实现轻松置业梦,“房价那么高 房天下送”,为反馈网友,降低购房成本,提升购房体验度,这也是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后,房天下O2O电商的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