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冲入民宅将酒精泼向母女 致大面积烧伤

合肥在线  2015-09-25 07:27

[摘要] 9月23日上午9点多,站塘路一小区内,一名男子冲入一户民宅,将酒精泼向一对母女,并用打火机将酒精点燃,造成母女都被大面积烧伤。

9月23日上午9点多,站塘路一小区内,一名男子冲入一户民宅,将酒精泼向一对母女,并用打火机将酒精点燃,造成母女都被大面积烧伤。目前受伤母女已被送入医院救治,而辖区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事发当天上午9点多,事发后记者来到该小区时警方刚刚在现场勘查结束。据附近居民反映,当天上午该户居民家中有激烈争吵,“大概没多久就看到120的车来了,然后抬出一对母女,衣服都烧掉了,母亲手臂都血肉模糊。”

随后,记者赶到安医烧伤科病房见到了这对母女。据了解,女儿胸前至脖子处烧伤严重,以至于无法说话。母亲整个左手臂被绷带包裹着,全身多处烧伤。提起早上发生的事情,62岁的陈女士几次流下眼泪。

据陈女士说,肇事者是女儿的男友,“一开始他们谈恋爱我们老两口就不同意,可是没想到他能干出这种事。”据陈女士说,去年1月,女儿与嫌疑人谈朋友,随后争吵不断。9月20日,肇事者到家里吵了一次,为此老两口还报了警。

令人没想到的是,当天早上,肇事者又来了,双方没有谈拢。突然肇事者拿出一瓶液体朝着母女俩泼了过去,“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掏出了打火机。”随后陈女士说,她感到脸上一阵剧痛。

当时,家里除了他们三个人,还有陈女士的老伴和一个亲戚。肇事者突然的举动,让在场的人都始料未及。大家没来得及顾上嫌疑人,只顾着灭火,就趁此时,肇事者夺门而逃。

另据辖区公安透露,肇事者姓高,今年40岁,合肥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肇事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