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合肥玫瑰绅城小区物业不告而别 小区“瘫痪”

安徽网  2015-09-18 09:18

[摘要] 9月15日上午,住在合肥东二环玫瑰绅城小区的刘先生出门上班,发现电梯停运,他不得不徒步下20楼。有此遭遇的并不止刘先生一人,当天小区电梯全部停运十余小时,而且居民找遍小区也找不到物业人员的身影。“之前我们并未接到过任何通知。”刘先生说。

9月15日上午,住在合肥东二环玫瑰绅城小区的刘先生出门上班,发现电梯停运,他不得不徒步下20楼。有此遭遇的并不止刘先生一人,当天小区电梯全部停运十余,而且居民找遍小区也找不到物业人员的身影。“之前我们并未接到过任何通知。”刘先生说。

9月16日,玫瑰绅城小区大门敞开,门卫室空无一人。

小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电梯停运发生在9月15日上午8点多,他以为是电梯故障,就打电话给物业,可电话打不通,下楼也找不到保安。

“小区东门、北门见不到一位保安,车库管理人员也不见了,甚至连小区保洁人员也不知去向。”居民刘先生说,前一天还好好的,一夜之间就全变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玫瑰绅城小区,门禁已形同虚设,行人和车辆都可以随意进入。小区物业办空空荡荡,只有前台留有一位工作人员。

“保安、保洁和物业办公室人员的工资都被拖欠,少的有几个月,多的半年,很多物业人员都辞职了,我本来也是打算拿到工资就不来的。”这位工作人员说。

昨天,记者联系到合肥衡顺物业玫瑰绅城管理处负责人凌先生,他表示确实是物业停掉了小区电梯的电源,因为电梯维保9月14日到期,小区物业已经拖欠电梯维保单位几个月(数万元)的费用,“小区电梯本来就出过很多次问题,没了维保,万一发生困人等意外,小区物业担不起这个责任,断电是从安全角度考虑。”

凌先生说,他们是2013年8月份入驻的,到目前为止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业主交了物业费,公司一直亏损,现在已经亏损了400多万元,根本无法支付人员工资以及电梯维保费用,“我也不希望这样,但目前确实没有什么办法。”

对于小区物业的说法,居民马先生称,他确实有一年多未交物业费了,但物业公司已经换了好几家,承诺的配套服务一直不到位。辖区望湖街道物业办刘主任告诉记者,电梯维保单位已经答应将小区电梯维保到期时间推后几日,下一步街道将就小区的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