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个项目一座城 合肥万达城荣膺中国房地产标杆项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21:24

[摘要] 前言2015年9月11日,“中房指数系统二十年回顾与展望暨中证房天下大数据指数成果鉴定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会议中,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凭借着其近250万方的超大规模、创新型的文旅商综合体模式、优异的销售表现及其对合肥市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称号。

一个项目引领一座城 合肥万达城荣膺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

前言2015年9月11日,“中房指数系统二十年回顾与展望暨中证房天下大数据指数成果鉴定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会议中,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凭借着其近250万方的超大规模、创新型的文旅商综合体模式、优异的销售表现及其对合肥市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称号。合肥万达城如何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呢?

【项目荣誉】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荣膺“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

2015年9月11日,“中房指数系统二十年回顾与展望暨中证房天下大数据指数成果鉴定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举行,会议当天不仅发布了国内房地产大数据股票指数——中证房天下大数据系统,开启了房地产指数研究的新里程;同时,会议还全面总结1995-2015年20年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变化进程,并表彰了20个对过去及未来房地产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标杆项目。

表: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

会议中,基于对开发规模、产品特色、市场表现、社会影响力等因素的综合评价,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凭借着其250万方的超大规模、创新型的文旅商综合体模式、优异的销售表现及其对合肥市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称号。同时,整个项目背后的操盘者——万达集团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先生则凭借其高超的营销能力及对市场精准的把握被评为“2014中国房地产十大操盘手”。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檀代表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参加会议并领奖。

图: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檀领奖(左一)

图:万达集团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先生

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推出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是万达广场的升级产品。作为万达城的代表作之一,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无论是在对城市的贡献力,还是在市场表现、开发规模、产品特色等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标杆项目。

【城市贡献力】一个项目引领一座城助力合肥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

作为合肥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万达文化旅游城在当地都拥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可谓引领合肥城市的发展。

给城市贴上一个新的标签——中国文化旅游名城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在每一个所到城市矗立起一座地标性的文化建筑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的理念。2013年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开建时,即以“凤阳花鼓”为原型建造了世界大的鼓形建筑,并于2013年下旬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徽派文化推向世界,提升了合肥的城市品位和世界知名度。此外,项目还规划有大型舞台秀剧场、室外主题乐园等文化旅游模块,2016年建成开业后,将使合肥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大接待量预计每日达10万人次,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

合肥人的生活方式将因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而改变。2016年,购物在万达文化旅游城,生活在万达文化旅游城,游乐在万达文化旅游城,工作在万达文化旅游城,度假在万达文化旅游城,将成为合肥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如合肥万达城总经理朋汪勤曾说过的,“合肥人的生活方式将因万达城而改变”!

【市场表现】面市至今销售超130亿元

荣获2014商品房销售额第二

作为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自2013年底面世以来,凭借着市场少见的文旅大盘的概念,强大的品牌支撑,精准的客户定位,丰富的业态结构和灵活的定价机制,热销不断,销售超130亿元。2013年11月30日及12月7日,项目先后举办两次内部团购专场,2000套房源全部售罄;12月8日,首期住宅正式开盘,吸引了10000余组客户, 2400多套房源被抢购一空。2013年12月,项目当月即销售超30亿元。

项目的热销势头延续到2015年,上半年项目销售成绩突出,销售额达到32亿元,在重点城市中单盘业绩位列2015年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 10。

表:2014典型城市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榜

备注:1、典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南京、成都、武汉、青岛、沈阳、西安、苏州、宁波、南昌、合肥、长沙; 2、数据统计为商品房备案销售数据

【产品特色】以徽派文化为主线高度集合文旅商住等城市功能

250万方超大体量,市场少见文旅大盘。占地面积157万方,总建筑面积近250方,总投资300亿元,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如此大体量的规模,如此庞大的投资,不仅在合肥市场少见,在整个市场也少有。

以文化为主线,高度集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城市功能。过去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一切规划和设计都是围绕购物中心进行的,购物中心为整个项目带来了人流,聚集了人气,是整个综合体项目的灵魂。而在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规划中,购物中心的地位已经弱化,更加强调的是“文化体验”的核心效应。项目以文化为主线,在充分满足人居功能的基础上,规划了互动电影乐园、国际电影城、大型舞台秀剧场、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恒温水世界等文化旅游内容,万达茂品牌商业中心只是其中的要素之一。通过各类业态的有机结合,项目高度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城市功能,可谓一个“微型”城市。

深入挖掘安徽历史文脉,城市文化的厚重与商业文化的灵动得以完美结合。与其说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一个商业之作,更不如是徽派文化的“寻根之作”。在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徽派文化元素被运用到淋漓尽致。建筑设计方面,将徽派元素巧妙糅合到住宅、商业和写字楼建筑外立面;徽州古韵、战国烟云、巢州古国等六大主题园区,则是徽文化文明的缩影;同时在商业街区设立徽州牌坊,发扬徽文化;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鼓形建筑展示中心则以安徽特色、徽文化元素“凤阳花鼓”为外形设计。徽派文化元素在项目整体规划中的充分运用,颠覆了以往城市综合体的商业形态,将城市文化的厚重与商业文化的灵动完美结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