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肥西整治合六路交通顽疾 国庆游革命老区更畅通

中安在线  2015-09-09 14:30

[摘要] “这个加水点拆的好,以后我骑电瓶车接孙子从这路过,再也不怕打滑跌跤了。”7日下午,看到国道G312合六路官亭镇街道533公里处的非法加水点被执法人员依法拆除,恰巧路过的该镇居民邵正贵连声称好。

“这个加水点拆的好,以后我骑电瓶车接孙子从这路过,再也不怕打滑跌跤了。”7日下午,看到国道G312合六路官亭镇街道533公里处的非法加水点被执法人员依法拆除,恰巧路过的该镇居民邵正贵连声称好。

G312合六路既是沟通六安至合肥的重要国道,又是省城通往革命老区的一条红色旅游线路。去年以来,随着该路的改建竣工通车,国道路边出现了一些危及行车安全、影响路容路貌、损害路产路权的现象,如私设加水点、在公路控制区内乱搭乱建、在路边悬挂非标等等现象。

据路政部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合六路官亭段就新增了5处非法加水点,有4处集中在金桥段的1公里范围内,另外1处位于官亭镇街道,这些加水点专门为过往的砂车加水增加重量,从而谋取利益。他们在操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水都会直接排到路面或路肩,堵塞水沟,污染公路,形成坑槽等病害,损害路面。冬季气温低,积水造成路面湿滑,还会结冰,留下行车安全隐患。

7日上午,在多次上门入户宣传无果后,由肥西县官亭镇政府牵头,公安交警、交通运政、市容管理、公路路政及镇武装部等多部门联手,对这些交通“顽疾”进行了集中根治。当天,共强制取缔5处非法加水点,拆除非交通标志30块,拆除公路建筑区范围内的乱搭乱建3处计240平方米。中秋、国庆小长假游革命老区交通更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