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将提供43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人均40元标准

安徽商报  2015-09-06 07:23

[摘要] 2015年合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按常住人口人均40元标准筹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服务团队或责任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团队化服务。

核心提示:2015年合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按常住人口人均40元标准筹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服务团队或责任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团队化服务。

9月5日,记者从合肥市卫生局获悉,2015年该市继续实施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共11大类43项,其中城乡居民健康档案规范化电子建档率达75%以上;适龄儿童免费接种类疫苗、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保持90%以上,建卡率达95%以上。

合肥将提供43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人均40元标准

据介绍,43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括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开展公众健康咨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预防接种、新生儿保健、学龄前儿童保健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产后42天健康检查、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体检、糖尿病患者健康体检等。

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按常住人口人均40元标准筹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服务团队或责任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团队化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所有人员根据岗位、专业的不同,承担相应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同时,以家庭为单位,以儿童、孕产妇、65岁以上老年人、慢病患者、残疾人、长期卧床者等重点人群为重点,优先覆盖、优先签约、优先服务,上门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