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芜湖西路将实施改造打造慢生活街区

——系蜀山区自行实施的 条精品示范街区

江淮晨报  2015-09-06 00:00

[摘要] 说到芜湖路,身在合肥相信大家都有耳闻。芜湖路道路两侧密集的梧桐树让人印象深刻,然而芜湖路的西段却似乎少了些什么。近日,记者从蜀山区市政处获悉,经过慎重排查,报经区委区 同意,决定将芜湖西路(金寨路-南一环)打造为蜀山区自行实施的 条精品示范街区。

说到芜湖路,身在合肥相信大家都有耳闻。芜湖路道路两侧密集的梧桐树让人印象深刻,然而芜湖路的西段却似乎少了些什么。近日,记者从蜀山区市政处获悉,经过慎重排查,报经区委区 同意,决定将芜湖西路(金寨路-南一环)打造为蜀山区自行实施的 条精品示范街区。

合肥芜湖西路将实施改造打造慢生活街区

资料图

芜湖路的西段街区改造工程方案设计从7月份开始启动,根据道路周边环境及所处位置,确定改造主题为“乐享生活、魅力蜀山”,不仅要将该路打造成慢生活街区,还通过浮雕、宣传栏等设计,推介、展示蜀山区特色文化。

芜湖路的西段街区7月24日、8月18日分别向区委区 、合肥市精品道路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其间于7月31日征求了芜湖西路(金寨路-南一环)沿线驻地单位意见。

目前方案将根据 评审意见,结合驻地单位建议,从交通、立面以及宣传三个方面进行扩充完善。预计总体方案将于9月15日完成, 概算约为2500万元。

蜀山区市政处相关人士介绍,“本次芜湖西路精品道路总长约1公里,蜀山区市政处准备从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店招文化等方面来着手打造这条路。”

下一步,该处将本着力求精品,精益求精的原则,全力以赴为蜀山区市民打造一条不仅设施完好、环境优美,而且可以展示蜀山文化的精品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