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包震撼上线!房天下O2O电商八月成交破8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5-08-31 13:49

[摘要] 2015年8月,“买新房 送红包”震撼上线,合肥房天下O2O电商持续快速发展,合作60个项目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创下成交金额破8亿的不俗业绩!其中,淮矿东方蓝海、文一 皇马、佳源巴黎都市、世茂翡翠首府、百商悦澜山O2O电商销售额位居前五!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8月,“买新房 送”震撼上线,合肥房天下O2O电商持续快速发展,合作60个项目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创下成交金额破8亿的不俗业绩!其中,淮矿东方蓝海、文一 皇马、佳源巴黎都市、世茂翡翠首府、百商悦澜山、尚泽紫金公馆、华冶翡翠湾、蓝光时代红街、御景城、华冶新天地业绩突出位居前十,助力合肥房天下O2O电商再攀高峰

一、O2O电商篇

2015年8月合肥房天下O2O电商运营详情

八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房热季,前半个月的订单和认购量较七月相比有一定的下降,进入八月中旬,“买新房 送”震撼上线,合肥共有40个项目加盟房天下,半个月领取高达1082个,金额突破300万。八月中旬以后,订单量和认购量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1

上图为八月房天下O2O电商订单量的占比情况。订单量前三的项目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608组)、淮矿东方蓝海(594组)、文一 皇马(272组),分别占总订单量的9.66%、9.44%、4.32%。

1

上图为八月房天下O2O电商认购量的占比情况。认购量前三的项目分别为淮矿东方蓝海(占比12.6%)、佳源巴黎都市(占比6.3%)、文一 皇马(占比5.86%)。

2015年8月合肥房天下O2O电商项目详情页表现

1

O2O电商在带来成交的同时,也实现了项目详情页访问量的大幅增长。上图为2015上半年O2O电商详情页访问量前十。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淮矿东方蓝海、祥源城、北城世纪城、百商悦澜山、文一 皇马、世茂翡翠首府、御景城、合肥宝能城、华冶翡翠湾。其中佳源巴黎都市和淮矿东方蓝海更是点击量超过5万。

2015年8月合肥房天下O2O电商400来电表现

1

400来电量前5位项目分别为佳源巴黎都市、淮矿东方蓝海、御景城、城建琥珀五环城、加侨悦山国际,结合详情页访问量表现,佳源巴黎都市和淮矿东方蓝海同时占据了详情页访问量和400来电量前三位,由此可以看出O2O电商在促进项目访问量、来访来电量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篇

在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为回馈网友,降低购房成本,提升购房体验度,一种全新的购房模式——房天下,8月正式上线,“先领再买房 人人有份”开创革命性O2O购房新模式。此举是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后,房天下O2O电商的新动向。

目前已发放1082个,累计金额突破300万元,共有67位网友通过房天下成功购房,成交金额高达5600万。房天下的上线带动了八月订单的飞速增长和成交量的增加。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