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湖新区新建六所中 将于下月动工

合肥日报  2015-08-31 10:39

[摘要] 不仅如此,日前,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在滨湖新区新建的6所中 9月也将开工建设,明年新学年前交付使用。未来,这些校园里还会配建部分带充电桩的停车位。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合肥一中等4所 的暑期修缮工程也进入尾声,学生们将陆续返校 。不仅如此,日前,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在滨湖新区新建的6所中 9月也将开工建设,明年新学年前交付使用。未来,这些校园里还会配建部分带充电的停车位。

四校暑期修缮工程收尾

今年暑假期间,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全力推进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北区、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 等4所 暑期修缮工程,建设内容涉及配电、消防、排水、照明等系统改造提升,以及 、住宿、运动场地修缮等诸多方面。

为确保新学年开学前顺利交付使用,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克服了施工期间高温多雨、工期紧张等实际困难,抓好质量控制的同时,积极与合肥市 部门、相关 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4所 暑期修缮施工已基本结束,计划本月底全部交付校方使用。

六所中 于下月动工

为适应滨湖新区快速建设与发展、解决区域适龄儿童 入园难的问题,合肥市今年还将在滨湖新区集中建设四所 和两所初中,进一步完善 资源布局。据了解,这6所新建 总建筑面积约21.3万平方米,总 约6.1亿元,由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建设。

经过对设计方案的前期充分论证与优化,目前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计划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明年新学年前交付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新建建筑设计规范及绿色建筑设计标准要求,这6所中 还将建有部分带充电的停车位,共计167个。

据从市重点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滨湖新区六所中 将于9月份开工建设,计划在明年新学年开学前交付使用。

为适应滨湖新区快速建设与发展,解决区域适龄儿童 入园难和就近 难的问题,市重点局今年将在滨湖新区集中建设4所 和2所初中,总建筑面积约21.3万平方米,总 约6.1亿元。

经过对设计方案的充分论证与优化,目前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计划2015年9月份开工建设,明年新学年前交付使用。

其中:四川路 (暂定名):位于四川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3.95万平方米, 规模60班;

嘉陵江路 (暂定名):位于湖南路与嘉陵江路交口,占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5.78万平方米, 规模72班;

贵阳路 (暂定名):位于四川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63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规模72班;

金斗路 (暂定名):位于杭州路与金斗路交口,占地约43亩,总建筑面积约2.76万平方米, 规模60班;

万慈 (暂定名):位于湖南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3.79万平方米, 规模72班;

洞庭湖路 (暂定名):位于华山路与洞庭湖路交口,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3.34万平方米, 规模72班。

按照新建建筑设计规范及绿色建筑设计标准要求,上述6所中 还将建有充电停车位,共计167个。

据介绍,利用今年暑假时间,该局还实施了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北区、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 等4所 暑期修缮工程,建设内容涉及配电、消防、排水、照明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