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肥西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

合肥日报  2015-08-29 10:53

[摘要] 昨日,合肥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专项督查组深入肥西县,兵分三路对老旧小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沿街公厕、街头游园、公园水体、建筑工地等进行明查暗访。

合肥日报讯 昨日,合肥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专项督查组深入肥西县,兵分三路对老旧小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沿街公厕、街头游园、公园水体、建筑工地等进行明查暗访,总体情况显示虽然细部有待改进,但县城人居环境整体得到大幅提升,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

肥西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

丽景湖公园是肥西县城座真正意义的公园,昨日,督查组抽查走访了包括丽景湖公园在内的20余个地点,发现整体面貌较此前有较大幅度改善,随机访问的群众也均给予很高评价。该县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以规划提升行动、整洁行动、畅通行动、拆违行动、绿化提升行动和出口整治行动为主要内容的六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县以空前力度发现问题并整改,基本实现发现一个、整改一个,使县城环境面貌显著美化、亮化、净化、文明化。

据了解,规划方面,该县重新编制了《肥西县总体规划(2011-2030)》,目前已报市规划局审核,同时正在编制祥源花世界片区、三五中国摩片区和新港南区单元规划,力争在2017年底做到片区单元规划全覆盖。美化亮化方面,该县开展县城整洁行动,狠抓城区乱象治理,使市容秩序呈现“整治—提升—巩固—再提升”良性循环的治理成效;大力实施绿化提升行动,今年实施绿化提升项目15个,已完成绿化面积174.2万平方米。畅通方面,县域智能交通、主干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县城出入口整治等项目顺利推进。

“肥西县将主动拉高建设标杆,等高对接,推进与合肥主城区全面融合。”该县负责人表示。

(记者 赵登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