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安庆新老城区住宅将有不同的日照执行标准

中安在线  作者:安庆新闻网  2015-08-27 12:09

[摘要] 8月26日下午召开了安庆(楼盘)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十次专委会,会议原则同意市电信枢纽大楼选址皖江大道与港口路交叉口西北角。另外会议还就安庆市现有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3小时日照(楼盘)标准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计划在现有标准基础上出台补充规定,针对新老城区提出不同的日照执行标准。

8月26日下午召开了安庆(楼盘)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十次专委会,会议原则同意市电信枢纽大楼选址皖江大道与港口路交叉口西北角。另外会议还就安庆市现有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3日照(楼盘)标准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计划在现有标准基础上出台补充规定,针对新老城区提出不同的日照执行标准。

安庆晚报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作为全省自邮电分营后电信未新建生产楼的地市,为满足东部新城通信服务的飞速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安庆地方经济,安庆市电信分公司提出新大楼项目选址申请。会议上原则同意选址于皖江大道与港口路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1.69公顷。

会议就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提出的日照标准进行了讨论。目前安庆市要求新建住宅内部满足大寒日2日照标准,受遮挡的住宅原有3以上的日照标准,要求新建建筑物建成后受遮挡的住宅不低于大寒日满窗有效日照3的日照标准。但考虑到新城区地块规划现状等因素,提出在原有标准上进行补充,老城区按照现行标准执行,新城区将出台新的执行标准。

会议上指出,城市规划要把握方向,加大力度。安庆市要加快控规编制的出台并抓紧落实,严格按照规划办事,同时从严从慎规划管理安庆市风景名胜区,深度挖掘文化资源,打造本地特色。

会议还研究了宁安城际铁路警务区选址及四电用房申请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情况等其他事项。(安庆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