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合”LED灯将“绽放”四里河畔

——合肥宿州路段下周也将启动路灯改造,预计9月底完工

江淮晨报  2015-08-26 09:06

[摘要] 宿州路地处闹市区,但景观灯却老化严重。8月25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阳区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办公室获悉,宿州路(环城北路—寿春路)段路灯改造工程下周将全面启动,预计9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该路路灯照度将提升3至4倍,可为车辆和行人提供更加安全的行驶环境。

宿州路地处闹市区,但景观灯却老化严重。8月25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阳区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办公室获悉,宿州路(环城北路—寿春路)段路灯改造工程下周将全面启动,预计9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该路路灯照度将提升3至4倍,可为车辆和行人提供更加安全的行驶环境。

宿州路作为老城区一条主要道路,其连接着数个繁华商业区,人流和车流都很大。但由于建造年代较长,道路两侧灯具老化严重、透光性降低,已无法满足正常的功能性照明。

据了解,本次改造工程将原有灯杆更换为8米景观型灯杆,改造之后,景观灯的间距也将调整为30米。在提高路灯照明覆盖面的同时,还充分利用景观型灯杆加装LED灯和250W的高压钠灯,亮度将提高3到4倍,实现功能照明与景观照明的融合。

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改造招标工作已经结束,预计下周改造工程可正式施工,9月底可完成。

前些年,四里河沿河路上安装了部分的太阳能灯。如今,这些太阳能电池组件部分已经破损,内部元器件逐渐老化,蓄电效率偏低,无法满足夜间照明的需求。

为此,庐阳区市政部门计划,在即将启动的改造中,结合四里河两岸生态公园建设,会安装一种外形类似“百合”的全新LED灯。据介绍,这款节能灯外形依据百合花仿生设计,每盏灯功率为40瓦,将安装140盏。夜幕降临时,这些节能灯自然舒卷生机盎然,如一朵盛开的百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