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矿东方蓝海 滨湖核心 95折致敬刚需!

——500元房天下红包助力 打造滨湖性价王

合肥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武群  2015-08-21 00:00

[摘要] 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 是刚需一族购房更需要谨慎。因为刚需购房者大多都需要依靠银行按揭来完成购房,也就意味着需要偿还20年,甚至更久的贷款,所以一着不慎将后悔莫及。因此,虽然价格是终决定关卡,但地段、 等也是必须要慎重考虑的因素。

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 是刚需一族购房更需要谨慎。因为刚需购房者大多都需要依靠银行按揭来完成购房,也就意味着需要偿还20年,甚至更久的贷款,所以一着不慎将后悔莫及。因此,虽然价格是终决定关卡,但地段、 等也是必须要慎重考虑的因素。

淮矿东方蓝海 程度惠及刚需

淮矿地产真心实意为购房者谋福利,作为淮矿地产布局合肥的扛鼎之作——淮矿东方蓝海位于滨湖新区核心区域,不管是从价格方面、区位还是 、户型等方面考虑,都是刚需置业人群的 。因此自项目面市以来就备受购房者青睐。 >>>>>>>>>>>点此领取500元房天下

区位篇:滨湖

项目位于徽州大道和云谷路交叉口,是滨湖新区核心位置,紫云路商圈和云谷路商圈的双重辐射。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等天然氧吧近在咫尺,周边各大银行、医院、 环伺,成熟魅力逐步凸显。而且在未来,随着安徽省省级政务 的搬迁以及 的建设,东方蓝海的区位 也将更加明显。同时淮矿东方蓝海屹立于巢湖之畔,滨水栖居之地,尽享绝佳自然风光,宜家宜室,荟萃区域之精华,区位 空间巨大。

篇:合肥真正

众所 ,很多人都是冲着 到滨湖置业。然而打着 幌子的楼盘不少,真正的 却不多。根据合肥市中 划分文件信息,淮矿东方蓝海的 是师范 和合肥四十六中,同时,项目将配备专属幼儿园,加之周边合肥一中等等,可谓是集聚了全合肥市的 资源。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很多家长不惜高价置买二手 。因此,现在的 ,不仅仅受到众多家长的追捧,而且备受 者的青睐, 空间可见一斑。

价格篇:房天下助力 打造滨湖性价王

东方蓝海程度惠及刚需,不到8000元的价格,可谓是真正为年轻刚需置业者考虑。比方一个90平方米的房源,总价格也就在70万左右。这样的总价再加上 等等重大利好,每开必售空现象变得已解释。淮矿东方蓝海8月特惠房,95折优惠限时抢购,不可错过>>>>>>>>>>>点此进入淮矿东方蓝海秒杀页面 另外,8月14日,合肥房天下惊艳上线,500元房天下助你圆梦淮矿东方蓝海,人人有份,快来领取!

淮矿东方蓝海小区实景图

新销售动态:淮矿东方蓝海80-200㎡阔景美宅在售,均价8000元/㎡。160-200㎡稀缺大平层实景现房在售,均价7800元/㎡,认购即赠万元礼金,具体一房一价。B4#楼90㎡三房、137㎡四房户型,预计8月23日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