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鹏公益学院精彩开讲 热议合肥商业地产何去何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21:32

[摘要] 由中国商业地产界 人士张家鹏先生发起,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地产圆桌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RET睿意德、UDG联创国际五家行业 机构协力支持运作的公益 组织“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在历经校委会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后,于8月13日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厦会议室正式开课,此次活动获得房天下媒体支持。

由中国商业地产界 人士张家鹏先生发起,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地产圆桌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RET睿意德、UDG联创国际五家行业 机构协力支持运作的公益 组织“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在历经校委会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后,于8月13日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厦会议室正式开课,此次活动获得房天下媒体支持。来自各地的百余位商业地产精英们共聚一堂,一同听取行业意见领袖与资深从业者带来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场面十分火爆。此前,该项公益课程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重庆、沈阳、郑州等40余座城市举行。

张家鹏公益学院合肥站

本次公益学院,校委会分别请到了原万达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招商 总经理、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秘书长贾耀勇先生; 商业地产市场策略顾问 、RET睿意德策略顾问部总经理陈丽琳女士;RET睿意德华东大区市场与客户发展部高级总监陈程明先生; 以及商业地产全品类招商与运营管理 、RET 睿意德董事、租赁业务部总经理杜斌先生担纲主讲师和嘉宾。

根据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 数据显示,合肥购物 总体量约176.3万平方米,以中端项目为主,购物 存量处在高位,已经出现了短时3到5年的过剩。“合肥消费力在中部省会城市中处前三水平,消费能力逐年提升10-15%,但2012年后增长出现放缓, 能力已达到全业态市场水平,”陈程明先生表示。

张家鹏公益学院合肥站

合肥现有常驻人口770万,按人均商业面积1-1.5平米计算,整体商业容量可以达到770-1155万平米。“随着城市人口扩张在空间范围内的均衡发展,区域型购物 将有较好的发展空间。根据客群特征定位相关的业态也是保障购物 持续良好经营的保障,“陈程明先生透露。

目前,合肥市场平均租金较相邻省会城市南京、杭州分别低46.1%和38.1%,仅为一线城市平均租金的三分之一。究其原因,是市场缺乏 项目,RET睿意德租赁服务部总经理杜斌先生表示。 ”由于 项目不足, 品品牌在合肥开设7家,而时尚型的轻奢基本尚未进驻。快时尚品牌除Forever 21以外,都已进驻,但开店速度相对偏慢。

张家鹏公益学院合肥站

作为策略顾问的 ,陈丽琳女士表示:“就未来地产商的趋势而言,各大商圈将进入调整期。从大而全到小而美,从标准化到个性化,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未来新型商业运营将围绕着消费者管理展开,也是大数据的管理。 的业态和品牌都根据数据进行调整,将大大降低开发商成本。”

在谈及近来在行业内被热议的“体验式商业”,贾耀勇先生认为,体验是线下实体商业胜出的核心。“一定要重视品牌的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好。打造体验式商业一定要有主题概念,为购物 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各位讲师和嘉宾分别就合肥商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张家鹏公益学院合肥站

课后,多位学员表示,此次课程十分难得,几位讲师及圆桌论坛嘉宾不仅有观念,有方法论,更有大量实战案例。这些正是合肥商业地产从业者需要的,也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课程在合肥举办。

现场学员感言摘录:

任中华丨慧仕顿地产营销机构 项目总经理

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的讲师都 专业,授课内容不但增长专业知识,还开拓眼界,解决了许多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我的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除此之外,这种和同行们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十分难得。

据了解,作为行业公益分享的发起和倡导者,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自启动以来,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沈阳等多个城市开课,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计划3年时间,走遍100个城市,为行业精英提供不低于2万人次的专业系统的培训,将成为中国地产界的行业培训行动。公益学院发起人、RET睿意德执行董事张家鹏先生指出:“作为行业发展的核心,我们看到商业地产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大。所以,我们 愿意为行业 和业内人士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从而为推动中国商业地产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RET睿意德

中国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

RET睿意德为中国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汇聚业内超过500名商业地产专才,提供策略顾问、建筑策划、租赁代理、销售代理和商业运营等商业地产深度服务。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际 顾问行,既了解中国国情,又具备国际视野,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丰富,为客户持有、租用、销售及 房地产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查询需求,敬请联络:

刘老师

电话:+86 2163915588-133/ 手机:18616686487

电子邮件:toby.s.liu@ret.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