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达文化旅游城:“红”动合肥龙虾节 万人齐聚饕餮宴

中安房产网  2015-08-13 16:44

[摘要] “红”动合肥龙虾节万人齐聚饕餮宴

“红”动合肥龙虾节万人齐聚饕餮宴

——万达城2015第14届中国(合肥)龙虾节“万人龙虾饕餮盛宴”即将火爆开席

“物华天宝庐州府,声名远扬龙虾节”,龙虾节是合肥乃至中国的重大民俗性节庆,从2002年至今已历经13届,通过多年成功举办,合肥龙虾已然成为合肥的一张特色名片,名声远扬到乃至国外。今年龙虾节更是由合肥万达城总冠名,自启幕以来,引发龙虾话题持续升温,如今终达沸点——“万人龙虾饕餮盛宴”将于8月15日火爆开席。

火热八月激情盛宴

万斤龙虾免费吃“中国鼓”邀您赴宴

民以食为天,更何况是让人垂涎三尺的合肥小龙虾。“万人龙虾饕餮盛宴”作为2015第14届中国(合肥)龙虾节的重头戏,万众期待,备受瞩目。历经1个多月的酝酿,报名食客破万,饕餮盛宴一触即发。

火热的八月,合肥万达城“中国鼓”展示中心西广场,将迎来这个盛大时刻。作为本届龙虾节的主会场,其面积达1万平米,可以同时容纳4000人一起进餐。8月15日—8月17日每晚18:00—22:00,历时三天的“万人龙虾饕餮盛宴”将在这里盛大举行。

万名“龙虾客”,共赴中国鼓,“吃龙虾、交朋友、看万达、游巢湖”。合肥万达城将以主人翁之慷概,提供近2万斤龙虾供市民免费品尝,让合肥市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龙虾节浓郁的节庆气氛。

红色风暴鼓动全城

万达城助力龙虾节演绎文旅产业新风尚

合肥万达城作为合肥乃至华东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自进入合肥以来,大力推动合肥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本次总冠名2015第14届中国(合肥)龙虾节,从“合肥龙虾节冠名仪式”、“我喜欢的龙虾店评选”到“时尚公主代言品牌龙虾店”,亮点不断,创新频出,“万人龙虾饕餮盛宴”更是将本届龙虾节推向高潮!

可以说,合肥万达城让龙虾节进一步升级。除了营造出热烈欢快、健康的美食文化氛围,展示了中派文化底蕴,更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参与进来,打响了合肥龙虾节的招牌,从而间接推动了合肥旅游业的发展。

投资大合肥中英街

引领合肥人的生活方式让财富早到50年

曾经,老一辈合肥人的生活方式较单调,白天上班、晚上睡觉,时间无处消磨。这几年,合肥逐渐迈入国际都市行列,且随着合肥万达城的入驻,百年中英街,重现万达城,这个局面将得以改善。万年埠•中英街作为环巢湖国际文化旅游主题特色商业街区,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合现代特色创新街区模式,将文旅商完美结合,在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让合肥人在家门口开启一站式国际缤纷生活。

白天,在巢湖边的办公室里,为事业和未来而奋斗;夜晚,在万年埠•中英街享受家门口的便捷旅游购物生活;周末更可以参观中英街人文历史博物馆,抑或在国际知名品牌店铺购物,感受历史和时尚的完美融合;累了可以携同家人徜徉巢湖岸边,让浩淼湖水带走周身疲惫。未来,这里必将成为合肥新中心,汇聚城市精英新贵、新锐人群,引领合肥人全新的生活方式。投资中英街,就是以前瞻性眼光执掌财富平台,进入世界主流财富层级,让财富早到五十年!

【万年埠•中英街】50-200㎡万达城分层旺铺载誉加推

电话:0551-65368888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大道交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