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安徽通报几起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中安在线  2015-08-10 09:49

[摘要] 据江淮晨报8月9日讯 8月8日,省纪委发布消息称,今年1至6月份,滁州市严肃查处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领域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共查处问题16个,处理1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7人,涉及违纪金额279万余元,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3人。省纪委官方网站对其中5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据江淮晨报8月9日讯 8月8日,省纪委发布消息称,今年1至6月份,滁州市严肃查处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领域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共查处问题16个,处理1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7人,涉及违纪金额279万余元,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3人。省纪委官方网站对其中5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凤阳县建设局拆迁办原主任荣发新、原副主任秦芳挪用拆迁资金问题。2005年至2006年,荣发新与秦芳违反规定,先后7次从拆迁安置资金专户提取现金149万元,借给蓝宇面粉有限公司。凤阳县纪委给予荣发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凤阳县建设局给予秦芳撤职处分。

琅琊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原副局长张广宏利用工程建设收受贿赂问题。2008年,张广宏利用负责市、区安置房建设的职务便利,通过工程建设等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10万余元。琅琊区纪委给予张广宏开除党籍处分,收缴相关违纪款,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定远县住建局房改办原主任邓学斌在工程建设中违规操作问题。2010年,邓学斌在任县住建局房改办主任期间,县房改办在合蚌路示范街廉租房附属工程及垃圾中转站工程建设中,违反《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有关规定,未履行招标程序,也未按程序办理报批手续,在合同外另增加10项工程。定远县纪委给予邓学斌党内警告处分。

全椒县科协原副科级干部王桂元收受贿赂问题。2007年至2013年,王桂元在二郎口镇分管城建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现金、购物卡16万余元。全椒县纪委、监察局给予王桂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相关违纪款,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南谯区林业和园林局原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梁清树非法获利问题。2008年,梁清树在任施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收受安徽科地投资有限公司2万元现金,为其在施集镇龙蟠村投资建设的项目提供关照。

南谯区纪委、监察局给予梁清树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并收缴相关违纪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